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万豪计划2年内新增约30万客房

CFP401789188

  万豪国际集团(以下简称“万豪国际”)3月21日宣布,计划到2019年在全球范围内新增大约30万个客房。这意味着万豪未来将大规模投资增加旗下的酒店资产。近日万豪国际集团CEO Arne Sorenson还表示,万豪国际目前正计划加速扩张此前收购的竞争对手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以下简称“喜达屋”)旗下品牌,并有可能继续收购扩充旗下品牌组合。

  据了解,万豪国际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5700家酒店,总客房数量超过110万。此次公布的新增客房计划相当于万豪目前现有客房的近三分之一。

  2016年3月,万豪国际以136亿美元收购喜达屋,并在同年9月宣布,万豪国际已经完成对喜达屋的并购,成为全球最大酒店集团。据悉,目前除了喜达屋之外,万豪国际还拥有RITZ CARLTON、JW MARRIOTT以及RENAISSANCE等多种旗下酒店品牌。

  就在万豪国际忙着并购喜达屋的同时,Arne Sorenson在近日坦言,虽然为整合喜达屋已经忙得“团团转”,但并不认为万豪国际会“停止”并购的步伐。 Arne Sorenson 还表示,“目前,我们不会主动去寻找合适的并购机会。但如果机会主动找上门来,我们也会考虑。

  万豪国际方面周二并没有透漏未来的计划,也没有透露收购对象。不过据业内猜测,不排除欧洲市场将是万豪国际未来的目标。万豪国际甚至在本月早些时候承诺,将大力推广喜达屋品牌酒店至欧洲市场。

  业内人士表示,当前酒店集团之间合并逐渐成为一种趋势,未来中国酒店集团恐怕也会更多的出现在国际酒店市场的竞争中。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柏丽源2017广州万人峰会,五百五十万豪礼等你来拿

万豪喜达屋合并两月考:裁员拉开整合序幕

万豪被并购喜达屋拖累利润大降

并购喜达屋拖累万豪利润大降

随手记双11理财狂欢节来袭 千万豪礼大派送

搜索更多: 万豪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