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本土内衣都市丽人制定“双百亿”计划 发力智能产业

  作为中国内衣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企业,都市丽人营收总额已从2009年的4亿元飙升到2016年的将近60亿元。该公司本次破土动工的是一个以物联网和智能可穿戴技术为核心的智能产业项目,由该公司融合法律、投融资、人才、财税等配套服务,建立统一的全球接单、物流管理、配送、采购及结算中心的智能产业园。智能产业园预计2018年建成,预计园区年产值超50亿元。

  与其他项目不同,该项目通过打造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引进100家企业,聚集5000多名高素质人才,实现上下游骨干企业的集群式规模化增长,在未来5年内实现双百亿的目标,产业带动效应十分明显。

  突出产业带动 实现“双百亿”

  “吕业升书记的讲话,让我们企业深受鼓舞。”作为签约企业家代表,都市丽人董事长郑耀南站在签约台上感慨说。作为中国内衣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企业,都市丽人的营收总额已从2009年的4亿元飙升到2016年的将近60亿元。而郑耀南本人从保安蜕变成一名实业家的故事,也成为不少创业者的励志鸡汤。

  “被列入东莞的倍增计划,这对我们来说,既是激励,更是动力。”郑耀南表示,都市丽人作为国内内衣行业的龙头企业,理应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倍增”重任。“为此我们提出‘双百亿’,不仅自身要达到百亿目标,还要让产业联盟也突破百亿元。”郑耀南说。这个“双百亿”计划的主体是一个智能产业项目,一期投资超8亿元,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将建设成集科技、商务、研发、办公、生活为一体的高端城市产业综合体

  郑耀南介绍,该项目将以都市丽人正在研发的物联网和智能可穿戴技术为核心,聚焦引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产业上下游新兴产业,注重创新环境的建设,不断做减法,让进入项目的企业减少营商成本,节省时间,提高效率;不断做加法,为入驻企业提供完善配套商务环境和全方位服务体系等增值服务。

  具体来说,都市丽人将在合作伙伴中优选出一批企业,牵头搭建一个个统筹合作的研发中心、供应链中心、物流中心、订单中心和金融中心,以此实现资源整合,在提高创新实力的同时将各类成本降低。在郑耀南的构想中,譬如研发中心,每家企业只要出5个以上的设计人才,就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内衣研发设计机构。而供应链、物流中心、订单中心,能抱团形成更大的议价权,或者接以往接不了的订单,同时产品品质和物流效率得到提升。

  该项目预计2018年建成,将引进100家企业,聚集5000多名高素质人才,预计园区年产值超50亿元。“这些企业聚集在东莞凤岗,对本地也将做出很大的贡献。将为东莞由传统制造型生产强区向创新驱动型科技强区快速转型提供动力。”郑耀南说。

2页 [1] [2] 下一页 

都市丽人遇挫 大数据能助其翻牌?

都市丽人去年净利跌五成 回应称因营运开支上升

都市丽人半年内再登黑榜

高层更替、掌舵人股权转让 都市丽人治标恐难治本

都市丽人掌舵人郑耀南:抓住内衣行业逆势抄底

搜索更多: 都市丽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