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青岛利群上市首发申请今日获核准

  3月17月晚间,证监会发布最新一批IPO批文,青岛利群百货集团股份公司等共计10家公司上市首发申请获核准。这意味山东零售龙头企业——青岛利群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迈出登陆资本市场最重要的一步,进入上市倒计时。

  早在2013年利群就进入IPO预披露名单,并于2014年5月对外公布招股说明书,但因故搁浅。2016年9月证监会网站公布青岛利群百货的IPO招股说明书。三个月后,利群IPO首发就正式过会。

  根据去年9月公布的招股说明书,利群本次将发行新股数量17600万股,募集资金超过19亿元。发行结束后,公司总股本将达到86050.046万股。而募资的四大块项目用途,包括连锁百货门店、门店装修升级、城市物流配送中心、电子商务平台升级。

  招股书显示,利群股份合计拥有41家门店和3座物流中心,门店主要遍布在青岛及周边的山东半岛地区,其中青岛市28家,威海市4家,潍坊市2家,淄博市2家,日照市2家,烟台市2家,东营市1家。(来源:联商网)

青岛利群百货IPO成功过会 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青岛利群加速升级 金鼎广场今日荣耀绽放

青岛利群上市拟募资超19亿 利群集团持股22.13%

青岛利群百货真要上市了 徐恭藻一家持股50.7%

青岛利群平度购物中心明日开业 总建面22万方

搜索更多: 青岛利群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