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屈臣氏也忍不住出手了 加码彩妆和进口商品

  屈臣氏终于“开窍”了,盯上了彩妆市场。

  1月14日,屈臣氏在上海正大广场开出了第八代店铺,彩妆和进口商品成为其重要主题。

  加码彩妆

  2016年上半年,屈臣氏在中国内地单店销售跌破8.5%,不管是迫不得已还是突然“开窍”,屈臣氏终于还是加码彩妆了。

  此次新开的正大广场店,除了保留原有热门自有品牌my party gal、letsaqua、Makeup Miracle以及collagen骨胶原系列外,还引入了MEMEBOX自主研发的潮装品牌I’M MEME、韩国专业线彩妆品牌LUNA、the SEAM、DR.WU等进口品牌,同时扩大了电子产品、健身产品等类别的项目。

  屈臣氏此举可以看出,它最在意的还是年轻人。

  《联商网》了解到,2016年屈臣氏中国所有门店每周的客流量为1200万。其中女性占90%,每次平均消费120元;男性占据10%,每次平均消费115元。屈臣氏的优质顾客,每年在屈臣氏消费达到2200元。

  在2016年8月19日的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活动上,屈臣氏中国总部行政总裁罗敬仁预计,到2018年,屈臣氏中国的每周客流量将会达到1400万,90后将成为屈臣氏的主力客群,占比达到44%,80后的占比将会是38%,而00后客群也将会占到8%。

  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全球彩妆市场将增长5.63%。而我国2015年彩妆市场规模达510亿元,同比增长29.4%。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屈臣氏自然要调整产品结构,加码彩妆。

2页 [1] [2] 下一页 

滋源头皮护理有花“YOUNG”,屈臣氏1月全新登场

他为何能执掌屈臣氏中国7年 今年3000家店要怎么玩

大动作!屈臣氏欲打造最强合作伙伴竟是百雀羚

卡数破6000万 屈臣氏把会员管理玩出“花”

万宁在香港大本营如何赢了大自己100多岁的屈臣氏

搜索更多: 屈臣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