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乌鲁木齐万达文旅城计划3月开建 力争三年半建成

  1月3日,记者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区委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获悉,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计划今春3月开建。

  当日,经开区(头区)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陈钢表示,该区将围绕“四大产业基地”建设,以“十三五”时期打造3个千亿级、5个百亿级产业集群为目标,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其中,今年将规划建设的万达文化旅游城是百亿级文化旅游产业集群的重点项目之一。会后,经开区(头区)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区长郭洪耀透露,目前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已基本完成相关细节的洽谈,初步计划今春3月开建。

  去年8月,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行来到首府考察调研,并透露将在经开区(头区)白鸟湖新区投资建设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9月,在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经开区(头区)代表团与万达集团完成签约,白鸟湖新区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投资额超过百亿元,成为亚欧博览会上签约的最大合同项目,并透露该项目占地1400亩、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力争三年或三年半完成建设,建成后将是集文化、体育、旅游、娱乐于一体,文化最多元、科技最先进、业态最丰富、安置就业人数最多,辐射中亚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并提供20000个就业岗位。

  经开区(头区)经发委主任马春雷告诉记者,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位于白鸟湖新区,而该区域将是经开区(头区)继高铁片区之后打造的又一个重点区域,目前区域的路网建设已经基本完成,不少自治区、市级重点项目正在新区加紧建设,这里也是经开区(头区)今年固定资产投入较为集中的区域之一,而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将由经开区(头区)国有企业牵头建设,建成后由万达集团管理运营。

  据了解,今年,经开区(头区)将结合全市新一轮总规修编,加快白鸟湖新区控规修编和城市新区设计工作,并以大白山等自然生态为“福地”,勾勒城市天际轮廓线。

  (来源:新疆网 记者:李志刚)

王健林:2017年圈下两个重点 让万达颠覆万达

男子在长春红旗街万达广场停车场摔断牙 欲起诉

万达影视又出手!将收购新媒诚品100%股权

山东省第13座万达广场 滨州万达广场开业

西班牙大厦买方未按时支付按金 万达延时或终止交易

搜索更多: 万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