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Diesel发布迈阿密主题系列 正在重新定位?

  Diesel 2017 的春夏系列选了迈阿密为主题,将火烈鸟、棕榈树、海滩等复古的印花,配上充满活力的柔和色彩,充满了夏日气息。而一向在男装上设计偏保守的Diesel第一次将粉色用在了男士单品上,像衬衫、夹克和长裤。这次的丹宁系列也出了彩色的牛仔裤。

  Diesel 的艺术总监 Nicola Formichetti 表示,迈阿密的艺术文化、建筑风格和海滩生活是他很向往的,像是著名的鹈鹕酒店,在历史上有很重要的意义,他每次到这里都会被这种上世纪80年代的流行色彩所感染。

Diesel 的母公司 OTB 集团旗下囊括 Maison Margiela、Viktor & Rolf、Marni 等品牌,风格独特,定位偏高。

  Diesel 算是这几个品牌当中最接近消费者的了。相比其他品牌 Diesel 拥有更多的线上销售渠道,除了官网,还出现在许多品牌集合销售平台上,像 Farfetch、net-a-porter、ASOS 等。

  Nicola Formichetti 加入 Diesel 之后为其进行了定位升级。Diesel 创始人 Renzo Rosso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Diesel 的在线销售上升了 20%,虽然在其他渠道上,出现了些许下降,但原因在于我们决定削减了一些低价位的产品, 在 Nicola 到来之后,产品的质量提高了,设计更大牌,也更酷了。在这个时期,虽然品牌赚的利润少了,但它现在有着一个能发展成最好的品牌的架构。”

Renzo Rosso 和 Nicola Formichetti 图片来源:StyleCaster

  面对越来越朝三暮四的消费者,Diesel 这几年无论在设计还是营销上都注入了更多的新鲜感。OTB 在下半年收购了连接独立设计师和公司的平台 Tomorrow London 少部分股份, Tomorrow London 上有大量的年轻独立设计师。除此之外,OTD 一直以来都有投资针对学生的时尚设计比赛 ITS(International Talent Support),从学校中挖掘新兴的人才。按照 Renzo 的说法,这些优秀学生的创意很纯净,没有受到污染,尽管大多数时候都是很愚蠢的,并不能够真正被采用,但是创新度很高,他们会把这些想法丢给 Nicola 去发挥,通过这样的方式保持品牌的现代化。

  最近推出的 For successful living campaign ,每张照片上都有一句 Diesel 给年轻人的生活信条。并在上海举办了 #for successful living 风格大秀的活动,发布了与陈伟霆合作的限量胶囊系列,活动当天便售空了。

Diesel 上海活动 Renzo 和陈伟霆 来源:Diesel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要给 Diesel 一个正确的定位,我们现在专注于找到解决方案,我们现在要花钱花时间加强 Diesel,我们得给它很多的新鲜感,我们现在也努力在往这方面工作。” Renzo 在接受采访时说。

  (来源:好奇心日报 作者:高雅)

被请来做联名的陈伟霆 能帮DIESEL达成目标吗

Diesel母企收购独立手袋品牌Paula Cademartori

Diesel母公司OTB利润暴跌 奢侈品集团梦任重道远

Diesel、Marni母公司OTB 2014年盈利大涨358%

休闲服抽检三成质量不合格 DKNY、DIESEL等大牌上“黑榜“

搜索更多: Diesel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