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万达旗下AMC并购欧洲最大电影院线获批

  12月2日消息,据第一财经获悉,万达集团旗下美国AMC院线并购欧洲第一大院线 Odeon & UCI院线通过欧盟批准、成功完成交割,万达基本完成全球电影院线布局。

  Odeon & UCI院线是欧洲最大电影院线,拥有242家影院2236块银幕,绝大多数影城位于欧洲各大城市黄金地段,占据欧洲约20%的市场份额,在欧洲主要大国电影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至此,在北美、欧洲、中国世界三大电影市场,万达都占据电影市场领先地位,成为具有绝对优势的全球最大院线运营商, 在世界电影产业的话语权和影响力大幅提升。

  此前据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11月15日报道,卡迈克电影院公司股东15日批准了一项计划,以12亿美元的价格向美国经典电影有线电视台(AMC)出售该企业及债务,这使得AMC这家中国所有的院线成为美国国内最大的院线。2012年,王健林掌管的万达集团以2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MC。

传万达旗下AMC以12亿美元收购Carmike 成美最大院线

万达旗下AMC收购卡迈克影业 成美国最大院线

大股东让步 万达旗下AMC接近收购美第四大院线运营商

行业低迷电影不好卖? AMC二季度净利营收双降

万达旗下AMC加价至12亿美元收购Carmike影业

搜索更多: AMC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