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沈阳中街地一大道业主与开发商起冲突

  11月26日晚,沈阳市中街地一大道业主与开发商发生肢体冲突,双方均有受伤,共有5人被连夜送医,幸无大碍。

  业主反映,开发商迟迟不能交付档口,目前既无法收档口,又无法退款,陷入两难境地,所以前去讨个说法。

  开发商相关负责人称,因档口经营状况与之前预期存在差距,有不到10%的业主要求退款,双方发生冲突。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地下二层双方发生冲突

  26日晚7时许,有中街地一大道业主拨打辽沈晚报热线爆料称,在商场地下二层开发商工作人员与业主发生冲突,事发时约有上百位业主向开发商讨说法。

  冲突位置是中街地一大道西端地下二层办公区。26日晚8时许,辽沈晚报记者来到事发地点,业主们仍聚在现场,此时120急救车和110警车已到达。

  聚在现场的业主仍有数十名,医护人员将一名男业主用担架床从地下二层抬走,民警将冲突双方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不久后众人散去商场关门。

  就医的业主共有3名,一名男业主被打伤面部,一名女业主被打倒,另一名还在哺乳期的女业主牙齿被打松动,三人当晚均就医诊治。

  业主嘴唇红肿牙齿松动

  26日晚9时许,辽沈晚报记者在公安医院见到了两名受伤业主,二人都进行了检查,暂无大碍,但一个嘴唇肿得老高,另一个牙齿松动。

  “我面部被拳打,现在头晕得很厉害,还恶心。”这名男业主的嘴唇有破损并肿得老高,“他们好几个人打我一个,头上被打好多下。”

  受伤的女业主下排两颗牙齿松动,牙龈淤血,她一说话眼泪就流了下来,“我还在哺乳期呢……这俩牙齿松动很厉害,不知能不能保住……”

  通过电话,辽沈晚报记者与第三名受伤业主取得联系,“本想拉架把双方分开,没想到自己被推搡摔倒,地下二层的空气也不好,把我抬到地面之后呼吸新鲜空气,感觉好了一些。”

2页 [1] [2] 下一页 

人和商业甩卖“地一大道” 母公司大老板收购

人和商业虎门地一大道项目逾期3年 陷资金危局

人和商业深陷困局:东莞虎门地一大道项目逾期三年

人和商业虎门地一大道和太平广场项目停摆 被指拖欠工程款

成都地一大道转让价缩水 买方与大佬欧亚平同名

搜索更多: 地一大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