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自然堂双11天猫破亿全网破2亿 最牛底气来自哪

  一年一度的双11全球狂欢节完美收官,自然堂从2014年全网美妆TOP4的黑马,到2015年稳坐TOP3的实力王牌。

  那2016年的双11,作为国内化妆品翘楚的自然堂,又有怎样的创举和优异的表现呢?

  天猫全网美妆排名前3,单店销售破亿;唯品会全平台美妆排名第2;京东全平台国货排名前3,最终以超过2.2亿的“伽”绩恭送2016双11。

  最傲人业绩:自然堂气势如虹誓言全网制霸

  2016年双11开始仅2小时,自然堂天猫旗舰店销售即突破5000万,超过去年双11全天业绩;24小时业绩更是突破1个亿,达到1.08亿。

  活动当日,220万消费者涌入自然堂旗舰店疯狂抢购。其中,自然堂爆款水润保湿套装销售金额突破1000万,明星系列雪域滋润套装销售突破800万,新上市喜马拉雅膜法面膜销售再创新高,突破300万片。

  与此同时,在唯品会、聚美、京东等平台同步进行的双11活动中,自然堂品牌也是取得飞跃性突破,各大平台销售额均位列前茅。这一年的双11,自然堂的表现可谓气势如虹。

  最撩人心弦:众明星代言人站台齐心助力大卖

  本次双11全球狂欢节,自然堂邀约了众多旗下品牌代言人与活动明星一起共襄盛举。赵丽颖、欧阳娜娜、杨烁……都纷纷为自然堂双11站台,进行直播或录制加油ID,为自然堂的大卖加油鼓劲。

  而众多明星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11月1日,人气男神郑恺宣布加入自然堂大家庭,正式成为自然堂女士护肤系列形象代言人。郑恺出道以来一直以阳光健康、自然自信的形象示人,这与自然堂品牌一直倡导“你本来就很美”的品牌理念所相符。

  今年双11的自然堂与郑恺首次结合,便协力突破一众华丽卡司,压轴天猫直播终结场。这也是郑恺作为自然堂品牌的新晋代言人之后,所奉献给广大消费者和粉丝们的第一份双11大礼。

  实际上,自然堂在双11的惊艳表现并非一日之功,而是15年来品牌发展深厚积淀的爆发。经过15年的发展,自然堂成为中国女性护肤品市场份额第一的品牌,拥有最强势的产品:保湿补水面霜全渠道第一、冰肌水细分市场份额第一。2015年百度大众护肤品关注度中自然堂排名第三,成为前十名中唯一的中国品牌。

  而未来,自然堂的成长将更加飞速,会带给大家跟多惊喜和突破。

  (来源:品观网)

伽蓝集团双11超2.25亿 自然堂旗舰店破亿

自然堂签约新代言人郑恺 将亮相双11直播夜

京东超市首发自然堂、温碧泉新品 独家打造金秋美妆礼遇

除了推出新彩妆 15岁的自然堂还有9大“秘技”

自然堂瞄准底妆第一宝座,彩妆“世界大战”打响

搜索更多: 自然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