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高端男装HugoBoss借智能腕表救市

  德国奢侈品牌HugoBoss日前发布了一款HugoBossSmartClassic的混合型智能腕表。该智能腕表将传统表盘设计与智能应用相结合,具有款式设计多、续航能力强的特点。

  国际一线奢侈品牌Armani也早于10月25日推出Hybrid Smartwatch EA Connected系列混合型腕表。由此可见,经济大环境迟缓下的奢侈品牌,频频涉足智能穿戴产业,或想要抓紧“时间”自救业绩低潮,但业内人士表示,智能穿戴产业对功能性、实用性要求高,消费人群有限,奢侈品牌押宝智能腕表,实现业绩升温恐难如愿。

  高端男装瞄准智能腕表发力

  德国奢侈品牌HugoBoss联合瑞士著名钟表品牌Movado和惠普于11月初推出名为HugoBossSmartClassic的混合型智能腕表。该腕表保留了带有HugoBoss品牌风格的传统腕表外观,但同时具有对人体进行健康追踪、每日运动步数监测、手机提醒等智能功能。值得注意的是,奢侈品牌涉足智能腕表领域现象已经屡见不鲜。

  除了HugoBoss联合表商及科技公司推出智能腕表外,国际一线奢侈品牌Giorgio Armani旗下副线品牌Emporio Armani也早于10月25日正式推出公司首批混合型智能腕表Hybrid Smartwatch EA Connected系列。

  市场基数整体下滑

  近几年,随着市场消费升级以及消费者消费意识的转变,智能穿戴市场在大环境下逐步发展成热门消费板块,智能腕表虽然成为消费者关注的对象,但智能腕表并不是刚需产品,存在一定的消费局限性,市场发展前景难言。

2页 [1] [2] 下一页 

线上业务井喷 德国老牌男装HugoBoss业绩增长提速

德国HugoBoss中国市场业绩不佳 将收回内地控制权

HugoBoss业绩增长乏力 错过在华最佳扩张时期

德国HugoBoss去年净利润增7% 2014将加大亚太区投资

GUCCI、HUGOBOSS等世界名牌将进驻杭州连卡佛

搜索更多: HugoBoss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