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太古地产第三季度香港零售物业销售额均有所下降

  11月11日,太古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汇报其2016年第三季度营运数据。

  据查询,于2016年9月30日,太古地产已落成的香港办公楼物业中,太古广场租用率99%,比起去年年底降低一个百分点;太古城中心租用率维持100%不变;太古坊也维持99%租用率;而港岛东中心则由去年年底的99%提升至100%;中国内地中,太古汇办公楼维持100%租用率;颐堤港一座则由去年年底的92%提升至93%。

  租金调幅方面,截至2016年9月30日止九个月,于香港,太古广场增长14%,太古城中心9%,太古坊15%,而港岛东中心增幅则为29%。

  已落成的香港零售物业中,太古广场购物商场、太古城中心以及东荟城名店仓均维持100%租用率,零售销售额则分别减少15.3%、4.2%及11.2%。内地方面,三里屯太古里租用率从去年的94%升至92%,零售销售额增长5.0%;广州太古汇购物商场维持99%租用率,零售销售额增长6.5%;颐堤港购物商场租用率从去年年底的97%增长至99%,零售销售额增长11.3%;成都远洋太古里租用率则由88%提升至91%,零售销售额更大幅增长100.6%。

  关于发展中投资物业及酒店,香港地区中,太古坊一座(前称常盛大厦重建项目)预期2018年落成,目前底层结构工程及上盖工程进行中;东涌市地段第11号挖掘、地基工程和底层结构工程进行中,同预计于2018年落成;新九龙内地段第6312号上盖工程进行中预计于2017年落成;黄竹坑道8–10号底层结构工程进行中,预计2018年落成;太古坊二座则预计于2021或2022落成,目前和域大厦清拆工程准备中。

  内地方面,上海兴业太古汇购物商场及HKRI Centre1(项目中两座办公楼之一)已于2016年8月落成;HKRICentre2(项目中另外一座办公楼)、酒店和服务式住宅建造工程进行中。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的Brickell City Centre,第一期建造工程已完成;Three Brickell City Centre(项目中两座办公楼之一)已于2016年2月交付予租户;迈阿密东隅酒店已于2016年6月开幕。第二期中,购物商场已于2016年11月开幕;Two Brickell City Centre(项目中另外一座办公楼)预计将于2017年初交付予租户;第二期的项目发展正在规划中。(观点地产)

太古地产美国第二个项目迈阿密Brickell City Centre一期开业

太古地产65亿港元出售香港物业 创九龙最大宗商厦买卖

专访白德利:太古地产中国故事

太古地产中期利润暴跌 太古汇销售增速暴跌八成

太古地产上半净利润53.34亿港元 同比下跌37.2%

搜索更多: 太古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