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动态 >> 正文
支付宝推“支付宝收款”降中小商家接入门槛

  支付宝日前发布针对中小型商家上线收款产品“支付宝收款”,并面向全国招募服务商。该产品上线后,服务商无需开发能力即可帮助中小型商家接入支付宝,通过简化接入流程的方式降低了服务商的门槛。为帮助小商家和服务商引流用户,支付宝将自下个月起推出“随机立减”活动。

  据了解,此前服务商需要具有相应的开发能力,才能为商家提供支付宝线下收款服务。“支付宝收款”的上线让服务商拓展商家的步骤简化为三步:第一步,服务商签约“支付宝收款”;第二步,生成员工二维码和一批商家收款码;第三步,服务商员工打印出二维码上门帮助商家接入支付宝。目前该产品对服务商的基本要求是已完成企业账户实名认证的企业,可通过企业支付宝账户申请。

  支付宝方面介绍,小商家接入后即可以参与到支付宝的“随机立减”和“双12”等活动中。针对2017年3月31日前接入“支付宝收款”的新商户,支付宝将给予为期180天的返点激励。此外,还将于11月1日至12月31日,在新接入“支付宝收款”的商家开展满10元随机立减、最高免单的优惠。

  针对服务商,支付宝亦有相应的协作政策,如果服务商旗下所有商家的累计月日均交易笔数小于1000笔,服务商将获得旗下商家交易金额乘以0.25%的业务协作费,如果服务商旗下所有商家的累计月日均交易笔数大于等于1000笔,服务商将获得的业务协作费则是旗下商家交易金额乘以0.35%。此外,自11月1日开始到2017年1月31日的三个月中,服务商每拓展一家新商家,这个商家在签约后的第二个月实付金额大于10元的有效交易,每一笔服务商都可以从支付宝获得0.5元的奖励。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

“支付宝收款”全国招募服务商 助小商家享受移动支付红利

支付宝在香港受到消协质疑:留存用户数据违规

香港消委会:“支付宝HK”永久保留用户数据或违规

支付宝口碑推出门店动态功能

支付宝计划年内推出VR支付 点点头就可以购物和打赏

搜索更多: 支付宝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