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北京一商集团:奢侈品大牌也“特卖”

  老商企新活法儿

  伴随着电子商务和新兴品牌的迅猛发展,老牌商业企业“吃老本”过日子的时代一去不复返。面对愈发精明的消费者和虎视眈眈的国内外企业,以北京一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一商集团”)为代表的老牌商企正在积极应对,谋求转变。从奢侈品眼镜、碧然德滤水壶到大王、花王纸尿裤和各种化妆品,一商集团合作、代理的品牌不断推陈出新。而在市场变革下,老一商在近几年开了网店,摇身一变成为微商,用更潮的方式寻求新商机。

  特卖

  提到一商集团,消费者很难把它与“奢侈品”和“时尚”联系起来。然而,昨日在朝阳门外交部大楼举办的奢侈品眼镜内卖会,正是由一商集团子公司一商商贸操盘。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在为期4天的特卖会上,世界上第二大眼镜公司霞飞诺集团旗下古驰、迪奥等奢侈品牌的眼镜以正品折扣的形式现场售卖。目前,一商商贸已经与世界三大奢侈品眼镜经销商陆逊梯卡、霞飞诺、德礼高集团开展合作,普拉达、雷朋、范思哲、宝格丽、巴宝莉、警察、肖邦、浪凡、罗意威等特价产品现场售卖。

  一商商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特意增加了大量当季新款产品,陆逊梯卡集团部分货品、霞飞诺集团旗下品牌在现场做折扣售卖。不同于特价产品,这些都是无瑕疵的专柜当季售卖的产品,虽然价格高于特价产品,但折扣力度同样极具诱惑力。

  此次活动不仅是奢侈品眼镜售卖的一场聚会,一商商贸同时也为爱美人士提供了一站式购买化妆品的机会。欧莱雅、美宝莲、薇姿、理肤泉柜台直销;兰芝品牌折扣促销,均配有专业美妆师和导购员。

  除了时尚和美妆产品,一商商贸还准备了黑科技产品、高端家电产品和净水器。消费者不仅可以体验VR设备、大疆无人机和意大利德龙品牌以及英国凯伍德品牌的系列高端家电,还可以低价购买碧然德净水壶。

  谋变

  事实上,作为国营日用品供应商,奢侈品眼镜、美妆、生活用品只是一商集团经营的一小部分。曾经掌握北京城商贸批发流通命脉的一商集团,随着子公司数量的不断增加,经营范围和代理品牌的数量也在逐年递增。

  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目前一商集团下属子公司达19家,不仅有老北京人耳熟能详的红都集团、大明眼镜、亨德利钟表、新南仓,还有马连道茶城、永外城文化市场、天云灯具市场等专业市场,代理商包括一商商贸、一商美洁等7家,分别代理了宝洁、欧莱雅、雀巢、花王、蓝月亮等品牌的产品。此外,一商集团还与家乐福、乐华梅兰、百安居等世界著名零售企业有着合资合作关系。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