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德国珠宝首饰品牌Thomas Sabo入驻沈阳万象城

  来自德国的著名珠宝首饰品牌THOMAS SABO 万象城店近期已经开业,位置在万象城负一层B1·B168铺。

  来自德国的珠宝首饰品牌Thomas Sabo,结合匠心独具的技术、捕捉动人时刻的概念及永恒真爱的标志 ─ 成就了Thomas Sabo。本季设计灵感来自浩瀚宇宙所带出的讯息 ─“ TOGETHER“。饰品极富力量且带有女性娇媚的特点,明确地演绎了本季的设计风格,当中以钻石系列最为耀眼夺目。

  创意总监Susanne K?lbli 女士分享创意灵感时表示:「首饰是人内心最底蕴的情感象徵:一件首饰代表著真情挚爱、幸福喜悦与生命中的难忘时刻,这些片段与佩戴者应时刻紧密相伴,这正是本季的设计意涵。」

Glam & Soul Diamonds为永恒的爱升值

  爱情以高调的姿态降临,想甜蜜时光,两枚交缠著的纯银戒指为爱恋带来独特见证:刻有「 Forever Together / Together Forever」的戒指,缀上璀璨钻石,承载著爱恋永恒的祝愿与恋人间的紧密挂牵,闪耀出无比独特的意义,让爱生生不息。经典始终风靡,坚贞的爱情亦是恒久不变,有见及此,Thomas Sabo突出典范,分别于热卖的清雅款式 - 项鍊、手镯、耳钉镶嵌上钻石,推出Glam & Soul系列中的钻石系列。

  (来源:沈阳消费网)

Thomas Cook重归中国旅游市场

Burberry英国伦敦首家Thomas’s 咖啡店正式开业

Burberry首间咖啡馆Thomass在伦敦旗舰店开业

Burberry在伦敦开出第一家餐厅Thomas’s

搜索更多: Thomas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