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广州又有新商业地标 新鸿基天汇广场国庆试营业

  新鸿基天汇广场IGC商场已于十一国庆期间迎来试营业,据专业人士分析,天汇广场未来将与太古汇、K11购物艺术中心、天环广场一起,形成广州四大新商业地标。

  据悉,天汇广场由合景泰富、新鸿基地产、富力地产三大开发商打造,位于天河区珠江新城兴民路,是占地 11.4万m2,总建面约56.8万m2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包括超双塔写字楼天盈广场、希尔顿集团旗下华南首间超五星级康莱德酒店、购物广场天汇广场IGC、豪华服务式公寓天銮和城市艺术公园。

  商场方面,天汇广场IGC建筑面积超10万m2,定位为大型国际时尚购物中心,走精品购物中心的概念,其业态包含超市、影院、精品零售、服装、运动健身、儿童乐园、人气餐饮、配套服务等,进驻的品牌超过160家。包括百老汇在华南区投资最大的百丽宫旗舰店,面积5000m2,可容纳过千人观影,有近1000m2的悠游堂泰迪熊主题乐园,超过2000m2的舒适堡健身中心等,为广州CBD呈现了大型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空间。

  (来源:信息时报 吴燕音)

香港零售略回暖 新鸿基12个商场中秋营业额1.2亿

新鸿基旗下商场租金收入增长7% 徐家汇商场明年开业

新鸿基、九龙等7个外资集团的多条产品线一览

新鸿基内地投资策略与华东布局步调

内乱之后 新鸿基如何富过三代

搜索更多: 新鸿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