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动态 >> 正文
苏宁云商1.47亿增资消费金融公司 将持股49%股权

  9月30日,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司董事审议通过了《关于向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为加快苏宁消费金融业务发展,夯实苏宁消费金融资本实力,公司出资人民币1.47亿元增资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苏宁消费金融公司49%股权。

  公司董事任峻先生担任苏宁消费金融公司董事,依据深交所上市规则,苏宁消费金融公司为公司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了关联交易。

  据了解,今年4月24日,苏宁云商发布公告称,为充分发挥苏宁金融平台的资源优势,公司拟对旗下第三方支付、供应链金融、理财、保险销售、基金销售、众筹、预付卡等金融业务进行整合,以上海长宁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为主体,搭建苏宁金服平台。

  同时,苏宁金服拟引入战略投资者苏宁金控,而且,苏宁金服及其股东企业苏宁云商、苏宁金控的核心员工,以及对苏宁金服业务发展有贡献的关联企业核心员工拟共同出资设立的员工持股合伙企业,同时参与本次苏宁金服增资扩股。

  在金融技术方面,苏宁云商将持续加大金融技术投入,加强产品研发能力和技术创新,以及通过技术手段提高金融风控水平;在金融渠道方面,充分利用苏宁线上线下平台优势,实现线上便捷互联、线下极致体验,全面提升用户对苏宁金服的信任感和安全感,促进用户的金融消费。(观点地产 钟凯)

融金所与你谈谈P2P网贷消费金融模式

场景消费金融首个购物节将临 佰仟与你有个“约惠”

双向融合:线下实体消费端晋级消费金融的必然选择

巨头竞相布局消费金融 万达集团推“万能Cash”

获奖背后的故事:佰仟刘实和他的消费金融平台战略

搜索更多: 消费金融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