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暴龙眼镜诉阿里巴巴 要求披露售假者信息

  因无法获得售假者信息,“BOLON暴龙”商标持有者、暴龙眼镜生产者厦门雅瑞光学有限公司将售假网站域名注册商阿里巴巴通信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起诉至法院,要求其书面披露售假网站域名使用人信息。北京晨报记者昨天从海淀法院获悉,日前该院受理了此案。

 

  雅瑞公司称,原告是注册商标“BOLON”“暴龙”的权利人,生产自主品牌“BOLON暴龙”太阳镜及光学镜架,以优良品质深得社会认可,拥有广泛用户基础和消费群体。2016年3月,原告发现不法分子通过某域名网站销售侵害其注册商标权的假“暴龙”眼镜,原告欲向法院起诉侵权人,但客观上无法得知侵权人信息,通过查询,售假网站的域名注册商为阿里公司,阿里公司作为域名注册商,应当知晓售假网站使用人的身份信息,原告向阿里公司邮寄律师函要求披露相关信息,阿里公司并未回复。

  雅瑞公司认为,阿里公司作为售假网站的域名注册商,应当协助原告获得诉讼所需要的售假人的信息,履行披露义务,故向法院提起诉讼。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北京晨报 记者 黄晓宇)

搜索更多: 暴龙眼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