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西西弗深圳再连开两店 今年计划全国开30家店

  继6,7月广州两大门店开业后,西西弗又将在深圳开出两家门店,分别是位于金光华和欢乐海岸两家购物中心,其中金光华店将于8月31日开业,欢乐海岸店将于9月底开业。

  据了解,西西弗名字取自《希腊神话》中的西西弗斯,诞生于1993年贵州遵义,2007年开始走出贵州,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入驻上海、深圳、重庆、成都、贵州、南宁、杭州、赣州、泸州、福州、广州、青岛等省市,并推出了Park书店(Sisyphe Park Books)、矢量咖啡(UP Coffee)、不二生活创意空间(Booart Life)、七十二阅听课儿童阅读体验空间(7&12 Reading Call)、《唏嘘》杂志(Much)五个子品牌。另外,据搜铺网记者了解,西西弗今年将继续在全国开30家店,主要布局在一二线城市。

  西西弗于2013年正式进入深圳。在深圳这三年,其举办了作家签售会、文创项目以及生活主题会等120余场文化活动。而除了上述两家即将开业的门店,西西弗在深圳还拥有4家门店,这四家门店风格各异,具体如下:

  西西弗东门1234space店

  2013年10月31日,西西弗书店深圳首家门店在东门1234space商场5楼开业,门店面积400平方米,主要分为咖啡茶饮区和图书区域,其中茶饮区占面积20%,书店占80%。其中,巨大的弧形玻璃橱窗是该店的一大特色。

  西西弗深圳万象城店

  2014年7月16日,西西弗书店深圳第二家门店在深圳万象城开业,面积约600平方米,拥有西西弗书店唯一一条木质主通道。这家店特别开设了名为“7~12阅听课”的儿童阅读体验馆,把0~12岁的儿童划分为7个阅读阶段,每个阶段配备适龄图书和衍生产品,给家长和儿童提供明确的导航。

  西西弗书店cocopark店

  2014年10月25日,西西弗书店深圳第三家门店在福田cocopark开业。镂空矢量咖啡馆以及5米书墙是COCO Park店的特色,更是书友们拍照的热门之地。

  西西弗书店蛇口花园城店

  2015年1月23日,西西弗书店深圳第四家门店在蛇口花园城开业。这家西西弗书店被定义为社区书店,是家门口阅读的首选之地。(搜铺网)

沈阳第三家西西弗书店将于8月11日开业

西西弗书店武汉第二店落户珞珈创意体验城

西西弗书店山东首家店进驻青岛 风格鲜明

西西弗书店将全进购物中心 开创书店运营新模式

“买手制”的西西弗书店

搜索更多: 西西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