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七匹狼2016上半年营收11.4亿元 同比增长1.24%

  8月22日,男装品牌七匹狼发布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11.4亿元人名币(下同),较上年同期增长1.24%;营业利润1.23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13%;净利润1.05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83%。

  根据报告介绍,在保持品牌定位和调性的基础上,七匹狼将对产品、渠道、供应链进行调整升级,积极尝试新的业务模式,推进“七匹狼”品牌升级。

  从近三年财报可以看出,持续的业绩下滑已成为七匹狼的常态。自2012年净利润达到5.61亿元的顶峰之后,七匹狼便开始走下坡路。2013年净利润3.79亿元,同比下降32.44%,这是公司自上市以来首次出现下滑。随后2014年,净利润2.89亿元,同比下降23.84%。2015年,七匹狼实现净利润2.73亿元,同比下降5.43%。面对净利润连连下滑,七匹狼也在考虑出路。

  在产品性价比上,七匹狼延续“品牌款”和“基础款”的定位区分,采取不同的定价策略,提高产品的性价比。报告期内,在延续七匹狼“中端价位”的产品基调上,新增开拓了“EFSP优厂速购”的“平价”系列,形成覆盖中端和平价的全价格带产品。

  在供应链评价方面,报告期内,七匹狼持建立供应商准入、评价、淘汰机制,搭建系统的供应商管理体系,实行供应商梯级化管理。在对供应商进行调研走访的基础上,引进新的优质供应商,优化供应商结构。

  在供应链信息化管理方面,报告期内,公司启动了SCM系统二期项目,以期通过加强供应链各环节的精细化分析,为公司后续的供应商评估、成衣采购成本核算、质量管控打下良好基础,推动公司产品高性价比目标的实现。

  在渠道建设方面,在循序改造升级现有终端门店的过程中,七匹狼根据不同的产品定位,合理布局不同商圈:在核心商圈建立品牌形象店,提供品牌服务,保证品牌形象;其他商圈开设优厂速购店,销售高性价比的基本款,提升终端盈利水平。2016上半年,七匹狼继续关闭部分无效店铺,对部分不符合定位的店铺进行改造,新设部分店铺,实现公司渠道终端的全面改造和有效布局。(联商网 陈肖丽)

七匹狼半年报净利再次下滑

柒牌、七匹狼等闽派男装品牌开启“智能时代”

京东也玩虚拟试衣 七匹狼、马克华菲等已加入

七匹狼将升终端盈利 主打“快时尚+高性价”

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被考察 或从政 如何打通任督二脉

搜索更多: 七匹狼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