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蒂佳婷在华首家独立专柜亮相上海正大广场

  8月12日,BB霜鼻祖——韩国品牌Dr. Jart+(蒂佳婷)在上海陆家嘴商业区正大广场开出其在中国市场的第一家品牌独立专柜。

  专柜位于正大广场一楼环形区域,通透、明亮、简洁的设计十分惹眼。

  为庆祝中国首家品牌专柜开业,Dr.Jart+在正大广场一楼中庭举行了明星单品V7素颜霜路演活动。

  不仅提供了丰厚的买赠活动,更呈现了素颜霜夹娃娃机、素颜霜人偶等互动。

  活动还邀请到人气网红现场网络直播卸妆、护肤、面膜、上妆等使用Dr.Jart+明星单品的全过程。

  资料显示,Dr. Jart+隶属于韩国Have & Be(海飞安妃)有限公司,品牌创立于2005年,产品以韩国皮肤科权威医生研发作为卖点,强调对肌肤的医治及修护。

  尽管以BB霜最为出名,Dr. Jart拥有完整的产品线,包括彩妆、护肤霜、清洁产品以及面膜等。

  在韩国, Dr.Jart+主要通过百货专柜、免税店等渠道销售,今年11月,将于首尔江南的林荫道开设第一家品牌旗舰店。2013年Dr. Jart进入中国市场,销售渠道包括丝芙兰和天猫。

  Have & Be旗下还拥有DTRT(Do the Right Thing)品牌,主要针对男士护肤,已于2015年3月与丝芙兰合作进入中国市场。

  2015年10月,雅诗兰黛集团宣布入股Have&Be公司,首次对中低端化妆品品牌伸出橄榄枝。雅诗兰黛表示,Have & Be的两个品牌受到千禧一代消费者的喜爱。(来源:品观网原创 龚箫吟)

搜索更多: 蒂佳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