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米兰最大百货公司入驻银泰“西有全球好店”

  近日,银泰商业旗下的“西有全球好店”与米兰最大百货公司la Rinascente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未来,la Rinascente当季最新款商场货品将同步登陆“西有全球好店”APP,中国的消费者即使身在国内也能享受到与米兰最新同步的时尚商品体验。

  据了解,2015年,西有全球好店团队在银泰商业内部组建,2016年2月西有APP正式上线,开始持续对接海外众多知名买手店。以银泰商业原有的精品购物场景为平台,西有全球好店创新性地提出“一站直购全球买手店”的时尚电商模式,让中国消费者通过各种方式轻松逛遍世界各地最顶级的商业街区、买到各类时尚尖货。目前,与西有全球好店签约合作的买手店铺已遍布全世界,主要分布在意大利,法国,英国等欧美国家,同时也正在开辟日本、韩国等亚洲国家。

  西有全球好店CEO汤楠表示:“此次la Rinascente的进驻,将为西有全球好店带来更多世界顶尖设计师的精品设计及更多奢华奢侈品大牌限量单品。中国的时尚达人们只需要通过西有全球好店不出家门就能了解到米兰的时尚动态,快捷购买到最新的时尚单品。”

  此次入驻“西有全球好店”的La Rinascente,除了被业内人士亲切的称为“文艺复兴百货”外,更与世界众多最顶级百货公司齐名,是目前米兰唯一一家入住Louis Vuitton的百货公司。其商场现拥有顶级奢侈品牌如Gucci、Armani、Fendi、BottegaVeneta、MiuMiu、Celine、Balenciaga、Chloe、Alexandro McQueen等。商品不仅囊括了化妆品,香水、时装配件、家用小电器、奢侈箱包,还涵盖了最新潮流的男鞋、女鞋及各种时尚小饰品。随着La Rinascente的入驻,西有全球好店已经拥有了gebnegozi、giglio、 Della、martira等豪华的米兰知名买手店阵容。

高端消费兴起 银泰上线西有瞄准跨境非标品

陕西有色榆林两项目涉嫌违规 无视禁令继续建设

江西有机蔬菜首次供港 12小时内可上超市货架

杭州:城西有了一站式购物中心

7-11进京自有品牌成特色 顾客反映东西有点贵

搜索更多: 西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