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杭州解百上半年营收净利双降 押宝医疗体育

  区域性零售市场仍未摆脱遇冷泥沼。杭州解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解百”)日前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约为25.15亿元,同比减少8.7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1亿元,同比减少20.52%。

  杭州解百方面表示,营业收入和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下降的原因在于,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大、零售市场整体增长持续放缓。

  为应对业绩持续下降的压力,零售企业多渠道转型,杭州解百选择以健康医疗、体育等市场上较为热门的行业为突破点。杭州解百方面表示,公司主要完成向战略管控型公司转变的组织架构调整,并以“RMSP 计划”(R-零售,M-医疗,S-体育/服务,P-平台)为战略统筹,力争在健康医疗、体育等新产业投资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据悉,在健康业务上,杭州解百公司股东出资已全部到位,筹备组建工作基本完成;在体育业务上,旗下悦胜体育第一轮增资扩股完成,同时积极寻求新的战略合作者,为B轮融资做准备。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孙麒翔)

杭州解百:上半年宏观经济下行致净利降2成

解百童民强:大服务大融合是未来商业谋变的方向

杭州解百涉足体育产业 运营权交予职业经理人

杭州新解百集团要开诊所?这样“跨界”够疯狂

杭州商场叫板双11 解百喊出“同类同品同价”

搜索更多: 解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