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Chanel收购160年历史法国高级羊皮工坊Richard

  法国经典奢侈品牌Chanel 近日宣布,已收购法国高级羊皮工坊Richard 多数股权,以确保品牌皮具产品的用材精良。

  据美国网站 WWD 报道,家族经营的 Richard 羊皮工坊创办于 1852年,位于法国 Aveyro省 Millau 地区,以制作精美的皮具著称,产品常用金属、珍珠、印花、漆皮和碾压工艺修饰。总经理 Xavier Richard 从业经验超过 30年,员工 40人,工坊皮具的出口比例达到了约 60%。

  Richard 的专长是制作 Lacaune 和 Entrefino 这两种 plongé 乳羊小羊皮皮具,最具代表性的就是 Chanel 绗缝皮具(下图)。目前,Richard 已成为了Chanel 最主要的供应商之一,尤以小件皮具见长。这间工坊从供应皮质手套、服装开始,逐渐转向鞋履和皮具产品。

  Chanel 时尚部门总裁 Bruno Pavlovsky 认为,本次收购交易将强化品牌的皮具生产链,建立一个 Millau 地区皮具专家团,为 Chanel 皮具部门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不竭的活力和支持。Chanel 未来计划重振 Lacaune 羊皮部门,并加大创新(Richard 羊皮皮革鞣制的工艺有助于 Chanel 开发蔬菜人工合成鞣剂的新方法)。

  早在 2012年,Chanel 收购了Millau 地区的手套工坊 Causse,以及附近的另一家超过 150年历史的顶级羊皮工坊 Bodin-Joyeux。

  Chanel 在核心产品的独有技术和产能上渴望不断突破。同样是在 2012年,品牌还收购了苏格兰羊绒针织工坊 Barrie。Barrie 此前为 Chanel 制作双色开襟和其他款式的毛衣已有 25年以上的历史。

  由此可见,欧洲奢侈品集团为了制作高利润的奢侈品,在原料和技术层面的追求上正迈向新的高度。

  Chanel 高级工坊收购案一览

  1984年至今,Chanel 公司陆续收购了十余家高级手工坊 (atelier):

Massaro – 鞋

A.Michel – 帽

Lesage – 刺绣

Lemarie – 羽毛

Goossen – 金银匠

Guillet – 装饰花

Desrues – 钮扣

Montex -刺绣

Causse - 手套

Bodin-Joyeux- 皮具

Lognon – 褶裥

Barrie-苏格兰羊绒针织厂商

Lanel -刺绣

ACT3-编织

Sophie Hallette – 蕾丝工坊

Codentel – 蕾丝工坊

(来源:华丽志 作者:刘隽)

Chanel香奈儿加入打折季战团 今起6折开售

Chanel的口盖包价格在过去6年里疯涨了70%

中国流通的大部分Chanel手袋都是假冒商品

关于中国:Chanel全球精品部总裁给了14个回答

Chanel中国举办手工坊发布会 计划加深与消费者联系

搜索更多: Chanel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