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国产运动服饰正值上升期 361度却关510家门店

  国产运动服饰正值上升阶段,加上利好的政策,去年各大国产运动服饰品牌纷纷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361度(01361)的“成绩”也表现不错,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上升30.2%。然而361度7月20日公布的营运数据中显示,二季度公司门店关闭数量暴增至510间,较一季度增加174间,但新增门店却只比一季度多了31间。

  记者了解到,门店关闭主要由于城市建设规划改造,以及南方暴雨对街边店铺的影响所致。于第二季度末,公司新增261间门店,关闭510间门店,目前门店总数达6853间。

  一季度末的时候361度的门店总数达7102间。当时集团负责人曾表示,门店数量维持在约7000间为最佳规模,会继续专注于提升门店效益。

  第二季度,361度选取3539家门店作为样本,得出同店销售增长7.0%,渠道存货比为4.2倍。另外还选取了1355间361童装品牌店作为样本,得出二季度同店销售增长7.3%,渠道存货比为4.2倍。此外,智通财经还进一步了解到,361童装品牌独立运营新增门店40间,关闭门店95间,销售网点总数达2416个。

  此前金利丰予361度买入评级,看2.95港元。金利丰在研报中指出随着内地体育用品行业经过数年的管道整合及去库存,该行业已逐步进入复苏期,加上2022年北京作为冬奥委会主办国,将长远利好集团的业务发展。另外,361度今年将作为官方赞助商赞助巴西里约奥林匹克及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相信将提升其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及在巴西和众多市场的销售。

  国家政策大力支持体育事业发展,据了解,国务院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计划提出到2020年,体育消费总规模达到1.5万亿元。

  此外,其竞争对手李宁去年在连续三年亏损后首度扭亏为盈,而且经营活动现金流也转正。去年实现收入70.89亿元人民币,按年升17.2%,李宁牌营业额则上升17.5%至69.72亿元。而按业务划分,鞋类及服装营业额分别按年增加24.5%及10.9%至34.11亿元和31.18亿元,并佔总收入的48.1%及44%。(来源:智通财经 文:刘瑞)

361度公布次季营运概要:次季同店销售增7%

361度海外爆款回国能否热销

童装成质量不合格重灾区 包括361°等知名品牌

解读:安踏、361°、匹克等品牌如何“玩”奥运营销?

361°去年净利润5.18亿元 将开拓海外市场

搜索更多: 361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