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Burberry CEO提前下台 Céline前CEO接替

图为Burberry CEO 兼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

  虽然英国奢侈品牌Burberry对CEO Christopher Bailey减薪75%,但投资人对这位身兼创意总监的CEO提前失去了耐性。

  Burberry集团周一宣布,Marco Gobbetti将接替Christopher Bailey出任Burberry集团首席执行官一职,Christopher Bailey只保留该品牌创意总监职位,这意味着Christopher Bailey掌管Burberry集团的时代正式结束。消息传出后,Burberry集团(BRBY.L)股价应声大涨近5%。

Burberry集团换CEO后受资本市场追捧

  Marco Gobbetti曾在1993年成为Moschino的CEO,后于2004年转到LVMH旗下的Givenchy担任首席执行官。如今,在 Céline 当了8年CEO的Marco Gobbetti再一次选择新挑战,加盟陷入业绩困境的Burberry集团。不过,跟Burberry集团做法相反的是,在Marco Gobbetti和创意总监Phoebe Philo的影响下, Céline始终保持远离互联网,无意试水奢侈品牌电子商务, 一直在赖以维护其精致形象的门店继续坚守。

  Burberry集团的高管团队正面临震荡,公司首席运营官John Smith将在明年夏季离任,Julie Brown则被任命为新的首席营运官兼财务总监。Burberry集团表示将对高管团队和业务进行一系列的调整,目标是通过改变现有的零售模式,将产品和管理数字化,期望Burberry集团能够迅速恢复增长。

图为和品牌创意总监Phoebe Philo一道将Céline打造得非常出色的 Marco Gobbetti

  消息灵通人士5月份曾向时尚头条网透露, Burberry 集团 CEO Christopher Bailey下台成大概率事件,当时金融时报报道称Burberry 集团已开始寻找一位高级经理协助品牌Christopher Bailey的工作。由于香港和欧洲大陆的中国游客锐减,Burberry集团表示下半年营业额将下跌1%至21亿美元。消息传出后,当日Burberry集团的股票暴跌7.9%。

  Christopher Bailey在2014年5月接替 Angela Ahrendts 成为Burberry集团的CEO,此前他一直是品牌的创意总监。两年多来,Christopher Bailey作为CEO尚未交付出投资者希望看到的运营成果,越多越多投资者质疑这位身兼创意总监的CEO 。

  该公司在一个交易声明中说,截至3月31日止的六个月的零售收入与同期持平,而同比销售额下降了2%。Burberry集团指出,作为传统上许多奢侈品品牌的高利润市场香港的同比销售,已连续第三季度下降20%,主要原因是中国游客选择其他地方旅行和购物。

2页 [1] [2] 下一页 

英国脱欧将让Burberry等英国奢侈品牌受益

英国奢侈品销售下降40% Burberry逆势大涨

LV、Burberry等一线品牌要和阿里巴巴一起打假

Burberry将如何从英国脱欧事件中受益?

Burberry警告内部员工:脱欧将打击公司利润

搜索更多: Burberry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