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欧莱雅宣布收购法国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

  7月1日消息,全球知名化妆品公司欧莱雅宣布签署收购法国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的协议。Atelier Cologne(欧珑)由Sylvie Ganter和Christophe Cervasel二人创建于2009年,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产品。

  欧莱雅化妆品部全球总裁Nicolas Hieronimus表示:“香水是目前的高增长领域,我们很高兴Atelier Cologne能加入欧莱雅。”不过,目前双方均没有透露此项收购的财务成本数据以及协议细节。

  据了解,Atelier Cologne在法国发行过一款男女通用淡香水品牌Colognes Absolues,该品牌同时还销售香皂、沐浴露、沐浴剂以及蜡烛等产品。

  Atelier Cologne目前在全球40个国家开设了超过800家销售网点,而在具体操作环节,Atelier Cologne希望能在欧莱雅方面的帮助下进一步完善。据悉,该品牌目前拥有6家独立商店,分别位于法国(3家)、美国(2家)以及香港(1家)。

  Sylvie Ganter和Christophe Cervasel(Atelier Cologne的创始人)方面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从欧莱雅集团的零售方面以及数字化的专业知识方面受益。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欧莱雅敏锐的‘嗅觉’可以将Atelier Cologne做得更好!” (来源:亿邦动力网)

欧莱雅中国新推的洗发水品牌啥来头 欧洲排第2?

欧莱雅一口气签下了15位当红美妆博主

四川2家化妆品店销售假冒欧莱雅、兰蔻被查

英国脱欧 害欧莱雅等化妆品巨头股票全线大跌

揭秘:在欧莱雅中国做电商经理是怎样一种体验

搜索更多: 欧莱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