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喜达屋 被万豪收购获欧盟批准

  昨日有外媒报道称,欧盟于6月27日无条件批准了美国连锁酒店运营商万豪国际集团以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 Inc.)全球公司的交易。

  欧盟反垄断主管维斯塔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对于酒店行业和消费者而言是一个重要的合并。我们的调查证实,即使该合并交易达成,欧洲酒店行业仍将存在有利于消费者的竞争性”。

  喜达屋与万豪股东在今年4月批准了这项全球最大的连锁酒店交易。这一交易将把万豪国际旗下的品牌(包括丽嘉酒店)与喜达屋旗下的喜达屋及威斯汀连锁酒店品牌整合,并创造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公司。5月底,万豪和喜达屋正式向欧盟提交了相关报告,预计交易将在今年中完成,此前,交易已通过了美国的反垄断审查。

  今年3月,安邦领先的财团加入与万豪的竞争,打破了万豪与喜达屋原有的交易价格,并一度将报价提高至140亿美元。先后4次提价后,安邦终于选择退出。但万豪收购喜达屋需要多支付约14亿美元。据双方此前公布的消息,合并后的新公司将在全球拥有5500家酒店、超过110万间酒店房间。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杰 实习记者 张明阳)

喜达屋1.9亿欧元出售意大利两酒店予卡塔尔酒店集团

喜达屋 联手东航开辟新客源

安邦或因800多亿收购喜达屋涉嫌违规被调研

喜达屋嫁万豪遭业主投诉 或难阻全球最大酒店集团诞生

万豪国际收购喜达屋交易遭酒店业主起诉

搜索更多: 喜达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