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增速骤降 华伦天奴亚太市场降价10%

  扛不住销售增速放缓带来的业绩压力,意大利奢侈品牌Valentino(华伦天奴)宣布下调在亚太地区的价格,平均降价幅度为10%。

  北京商报记者致电北京SKP购物中心的品牌专柜时了解到,目前商场内Valentino手袋、鞋履和配件柜台已进行降价。“降价幅度不一样,平均降幅在10%。”不过,服饰类专柜和其官方网站并未降价。官方网站的客服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降价针对线下实体店铺,由于官网销售方式不同,本次未加入降价行列。

  调价与其一季度销售增速放缓有直接关系。集团公布,今年一季度收入增速从2015年的48.7%骤降至9.4%,同时,只有美国和日本增幅达到双位数。集团首席执行官Stefano Sassi曾暗示,品牌亚洲顾客数量已出现下滑。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集团收入增速连续放缓。去年上半年收入增长59%,然而去年收入增长48.6%,今年一季度只增长9.4%。

  为了吸引顾客留在本地购买产品、保障集团近期对零售渠道做出的投资,Valentino大中华区和东南亚市场的手袋、鞋履和配件以8%-18%的幅度调降售价,欧洲区定价将不变。集团表示此举将强化品牌形象及全球分销质量、照顾顾客利益、缩小这两大市场之间的价差。奢侈品领域专家、财富品质研究院院长周婷表示,奢侈品牌降低价格差是必要的,过大的价差更将影响中国市场销售。第五大道奢侈品网CEO孙亚菲则认为,奢侈品消费必将从国外回归国内,拉平价差深度耕耘国内市场才是治本之策。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实习记者 王玮)

华伦天奴被曝最快明年上市

传华伦天奴接近IPO 公司估值将达22亿美元

华伦天奴去年利润上涨36% 配饰产品营收占总业绩一半

华伦天奴上海男装专门店开业

华伦天奴上海男装专门店开业 选址于上海恒隆广场

搜索更多: 华伦天奴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