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开太百货入温州16年 将开出首家综合服务体

  近日,开太百货官网“实体店导购”板块,在大家熟悉的市区人民路店与瑞安店之外,新增了泰顺店。记者了解到,开太百货泰顺店确将于今年国庆开出,目前已开启全面招商。这不仅将结束泰顺没有大型百货商场的历史,也将是开太百货进驻温州16年开出的第一家综合服务体。开太百货泰顺店更是温州现代百货历史上,以东经120°为界,向西开出的第一家大型商场。

  泰顺首家肯德基有望入驻开太

  “在品牌引进、消费形态甚至外形风格上,都会与大家熟悉的开太不同,设计团队就是打造西湖银泰的团队。”开太百货泰顺店负责人谷叶林告诉记者,开太百货从1998年在温州市区开出第一家后,一直走纯百货路线,泰顺店将是开太首次尝试向综合服务体转型。

  对于开太百货这一全新业态之所以选中泰顺落户,谷叶林表示,一方面是看中泰顺当地的消费潜力,泰顺目前有六大主商业街区,却尚无一家大型商场;其次,泰顺店区别于一般的城市综合体,在保留开太传统百货的商品丰富度的同时,“会结合当地旅游资源带来的客源差异,开辟更多面积,改造成餐饮、娱乐等体验式业态。”

  记者了解到,目前开太百货泰顺店已开启全面招商,商场经营面积近两万平方米,分为四层,肯德基也有望入驻开太百货泰顺店。“目前温州地区仅泰顺、文成与洞头尚无肯德基门店,开太百货的确有引进意向。”肯德基温州地区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对此,谷叶林亦确认已和肯德基在积极洽谈中,因此如果一切顺利,今年泰顺将不只迎来第一家城市综合体,也将结束没有肯德基的历史。

  温州百货业的“断代史”

  温州现代百货业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年限分明的“断代史”。

  1998年1月8日,温州第一家超过10000平方米的大型商场开太百货开业,开启了温州真正意义上的现代百货业;一家“独大”的情况一直维持到2002年年末,本土商业品牌时代广场的崛起令温州百货业开始有了双雄逐鹿的局面。2005年诞生的一批诸如联合百货、动感前线、丹璐广场等快速开业,却也极快地淡出视野甚至谢幕。

  2006年,银泰百货进驻温州,以黑马之势将温州百货业重新洗牌,更是在市区与开太、时代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并维持至今。随后就开始了从市区向县域扩张的新阶段。

2页 [1] [2] 下一页 

开太百货浙江第三家店泰顺店进入招商阶段

百货商场拥抱经济强镇 温州开太百货进驻泰顺

温州泰顺开太百货明年国庆开业 面积达1.7万多平方米

温州开太百货推异业联盟购物卡 可在40商家消费

温州开太百货推“异业联盟”购物卡 寻求新突破

搜索更多: 开太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