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德国配饰品牌MCM 2015年销售增长15% 计划五年内达到 20亿美元

  伴随着消费者对小众奢侈品牌的兴趣日益浓厚,德国配饰品牌 MCM 制定了在未来五年内,年销售额增长一倍多至 20亿美元的目标。

  1976年,MCM 在慕尼黑创立,现为韩国女企业家金圣珠(Sung-Joo Kim)创立的 Sungjoo 集团旗下品牌。产品定价与 Louis Vuitton、Celine 等品牌相差无几,最有名的是售价 700美元的彩色铆钉背包。

  据路透社报道,按不变汇率计,2015年,公司销售额同比增长 14~15% 至 7亿美元——与意大利奢侈品牌 Versace 不相上下。(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Versace 谨慎看待 2016年全年预测,欧洲本土及亚洲市场表现强劲 ”)“品牌首席前瞻官”(Chief Visionary Officer)金圣珠希望 2016年能增长 20%左右。

  公司计划在日本和欧洲市场进行扩张,同时寻找机会在巴黎等主要购物之都开设门店。MCM 60%的销售额源自亚洲,剩余 40%分布在欧洲、中东和美国。金圣珠在韩国首尔举办的康泰纳仕奢侈品大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甚至还没有认真研究过日本市场,我们在那里只是刚起步。”

  近年来,消费者对 Gucci、Prada、Louis Vuitton 等大型奢侈品牌的兴趣逐渐减少,转而选择相对小众的品牌,如 Pierre Balmain、Yves Saint Laurent 等,并更多采用非传统购买方式。金圣珠表示:未来五年,会有更多奢侈品消费者接受移动电商,届时,品牌 15~20%的销售额将源自线上。

  与大多数欧洲品牌由一位明星设计师主导款式和风格不同,MCM 的产品由内部设计团队协同打造。除此之外,尽管 Prada、Gucci 等多数品牌最近多出售去 logo 产品,MCM 大多数产品还是突出自己的 logo,但也陆续推出了淡化 logo的新款。

  韩国是全球最大的免税市场,2015年的销售额达 80亿美元。在韩国免税店内,MCM 是销售额第二高的时尚品牌,仅次于 Louis Vuitton。当被问及是否有上市计划时,金圣珠表示对此不感兴趣。她说:“金钱支配金钱,我是一个更注重价值驱动的人。”

  虽然金圣珠的父亲是韩国大资本家,但她属于白手起家。从哈佛毕业后,她曾就职于美国百货商店 Bloomingdale’s,也曾负责发展 Gucci 的韩国业务。1991年,她获得 MCM 的授权。2005年,她从一位瑞士金融家手中买下该品牌。(来源:华丽志 作者:Alicia)

美国配饰零售商Fossil股价下挫12.2%

LVMH抢夺“轻奢之王” 重点押注皮具配饰

Gucci的细节那么多 配饰发挥大作用

意大利配饰品牌Furla全面扩张 推男女成衣业务

钟表配饰代理商化石集团利润暴跌45% 成今年迄今表现最差零售股

搜索更多: MCM 配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