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香港美容连锁零售商莎莎 上财年加速衰退

  面对香港整体零售环境的持续疲软,莎莎国际显得无能为力。香港美容连锁零售商莎莎国际昨日发布2016年3月31日的四季度财报,集团营收同比下降15.1%至19.26亿港元,与三季度相比衰退加速。

  莎莎国际主要市场——香港及澳门市场的糟糕表现依然是业绩恶化的主因。四季度港澳市场营收同比下跌17.9%至15.25亿港元,同店销售同比下跌17.6%。莎莎国际集团在其他市场(包括中国内地、新加坡、中国台湾地区及线上平台)营收同比下跌2.8%。

  去年我国将面向深圳市民赴港的“一签多行”政策改为“一周一行”。该政策实施至今年3月底,访港内地游客人次比上年下跌8.6%。莎莎国际集团表示,受该政策的进一步影响及港元强势令游客消费意愿下降,集团在港澳地区的零售业务持续收缩。未来集团将积极优化产品组合,并调整销售策略应对市场的萎靡。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王明杨)

香港莎莎春节期间销售不佳

莎莎三季度销售降14%

莎莎开了一家O2O门店 但这很难说是个好主意

业绩难看 莎莎在上海开首家O2O自营店

莎莎国际调整产品结构面向低端市场

搜索更多: 莎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