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炫酷!Lululemon美国首家前卫服饰实验店揭幕

  本周二,加拿大运动品牌 Lululemon在美国的首家前卫服饰实验店-Lululemon Lab-在纽约NoHo区Bond Street50号开张(下图),这里将出售品牌史上最前卫的服装系列。对于那些不喜欢迎Lululemon主线运动服饰的曼哈顿人来说,这些更具时尚感的高腰阔腿裤、交叉背带上衣、防水外套或许会让他们自愿掏腰包。

  Lululemon堪称athleisure 运动休闲服装领域的鼻祖,但也正面临其它品牌的挑战。据美国网站WWD报道,过去几年,Tory Burch、Rebecca Minkoff、Mara Hoffman等时尚品牌纷纷推出运动服系列;不久前,Nike公布将于今夏推出的与Givenchy设计总监Riccardo Tisci的合作系列样图;运动品牌集合店Bandier去年一年新增四家门店也再次证明:消费者渴求多样化、符合时尚潮流的运动服。

  Lululemon在这个时候推出Lab前卫服饰实验店,正是为了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满足更多元化的客户需求。

  无处不在的纽约风

  尽管Lab的目标始终是推动设计、面料和工艺的变革,但每个城市的Lab门店所售商品全然不同。每一间Lab都体现了所在城市的特色。纽约Lab春季系列放弃了品牌惯用的颜色——桃红或蓝绿,转而以海军蓝、裸色、橄榄绿、灰色和象牙白为主色调。

  纽约Lab就像是一家现代化的“实验室”,占地面积2893平方英尺(约合 268.8平方米)。柜台后方摆放着手工吹制的金边大型“量杯”,门店工作人员配备有装满水的随身“量杯”,随时为顾客倒水喝。未经修饰的水泥墙,黄铜镶边装饰,钉在墙上的木窗格上有可以移动的木榫和搁板…门店的设计无一不体现了纽约的城市特色。

  甚至连小小的购物袋也很“纽约”,Lululemon未来概念和面料总监Pascale Gueracague设计了一款哑光黑购物袋,取代品牌经典红白色购物袋。 Gueracague还负责设计了门店内展示的大型混合媒介绘画。她在硬质纤维板上混合水墨石膏粉、炭笔和水粉笔,寓意人们穿梭在城市中所看到的工业表面,如沥青和水泥。

  限量产品,“全天有型”

  Lululemon纽约Lab首席设计师Marcus LeBlanc以一件售 350美元的定制象牙色外套为例,介绍了新店在售产品。这件外套产自越南某工厂,该工厂还为其它知名运动品牌生产服装。他说:“我们正推动这家工厂进一步深入定制领域。他们的产品在功能和质量(防水等技术)上都是一流的,我们做的就是增加这些产品的设计感。”

  这些限量版产品(每款只生产 50~100件)仅限在本店购买,售价 60~450美元。价格稍高于主产品线的原因在于,使用了专利面料和更细致的设计流程,如拼接和绗缝。Marcus LeBlanc表示:“为了提升质感,我们绗缝时用的是Lululemon使用多年的专利面料Warpstreme灯芯。”

  裤装是Lab的一大亮点,提升运动表现的打底裤和“能穿着去上班的”阔腿裤、喇叭裤并列摆在一起。黑色或海军蓝高腰喇叭裤零售价为130美元,阔腿裤则为200美元。售价 150美元的Curve Pant是一款符合人体工学的高腰裤 ——大腿部宽松,往下逐渐变窄。它的激光剪裁和多层粘合,以及配有极佳吸汗和速干性能的“sensitive double bond”专利面料,体现了Lab正在追求的“全天有型”概念。

  “我们能做的远不止运动服,还能为消费者提供一生所需的服装。你不只把它穿去健身房,这就是Lab的独特之处。”LeBlanc说道。

(华丽志)

北美瑜伽服零售商Lululemon遭遇“极刑” 股价再爆跌12%

双11太猛 加拿大瑜伽大牌lululemon来天猫

依靠订购服务模式 美国新品牌Lululemon正在崛起

高端瑜伽服品牌Lululemon疯狂流行 专家称不妙

New Balance挑战Lululemon 进军女性运动休闲市场

搜索更多: Lululemon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