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日百货高岛屋将推机场型免税店 新宿店2017将开业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大型百货商店高岛屋将与ANA(全日空)控股集团以及韩国三星成立运营公司,开展“机场型免税店”业务,计划于2017年春在高岛屋的新宿店开业。

  高岛屋预计出资五成以上,剩余部分由全日空商事以及三星集团下属的新罗酒店承担。1号店计划设置在高岛屋新宿店的顶层。

  在“机场型免税店”购买商品需店内结算,然后在羽田机场或者成田机场取货,游客办完出境手续后可以在专用柜台取得所购商品。

  据日本政府观光厅统计,2016年访日游客数达到1973万人次,与2014年相比增加了47%。近来一年多次往返、乘坐铁路或巴士前往地方城市的回头客越来越多。特别是新宿地区,作为各个巴士线路的交通枢纽,聚集了大量的外国人。因此,三家公司将1号店选在了新宿。

  1月下旬,三越银座店8层的机场型免税店开业,本月末韩国乐天在银座地区的免税店也将开始营业,福冈市等也有类似的计划。各商家为了争夺访日游客竞争将愈演愈烈。(来源:人民网)

日本四大百货1月销售喜忧参半 高岛屋增0.5%

日本高岛屋将与携程合作招揽中国客

日本高岛屋首家购物中心如何对品牌业态进行调整逆袭?

上海高岛屋百货生意难做 开网店就能解决问题?

日本百货商场高岛屋也在中国开网店了

搜索更多: 高岛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