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德国最大百货KaDeWe变身为四大主题商场

  各具特色的扶梯系统

  此外,每一个部分在街道上都有独立的入口和电梯,希望让消费者更容易找到目标商品,也能更方便、更深入地在感兴趣的商品群中畅游。沿袭KadeWe百货一向的艺术风格,每一片区内的扶梯系统都将成为那一区内最靓丽的风景。

  设计围绕中央作为中庭和垂直交通的核心区域展开布置。

  在每个中庭上进行的工作并非简单的设计,设计师提供了四种不同的空间体验与四种不同但有效的组织方式。中庭在建筑的9层中不断进行着尺度的变化与延伸,使得每层的感受都不同。

  这种利用不同形式进行组织的方式强化了每一个分区的商业作用,规范了空间的使用、流线系统和不同区域之间的联系,以及品牌独占的空间和整体空间。同时它也增添了意想不到的空间使用方式,就像是可以适应不同条件进行各种活动的基础设施一样。

 

  “冬日花园”被神秘建筑取代

  标志性的屋顶餐厅将被设计成新的玻璃户外活动空间。

  新建筑是一整个玻璃建筑体,有机地延伸了旧建筑。这一建筑直接与室内空间的圆形中庭相连。顾客可从改中庭随着电梯来到可以俯瞰整个柏林的屋顶。两个特别设置的电梯位于屋顶,这样的设计也可作为景点被路人观赏到。

  屋顶的设计为新建筑和旧建筑之间提供了一块开放的休息区域。在不规则形状的庭院中,人们可以进行露天活动,这里还隐藏了KadeWe百货中心最神秘的空间:食品实验室……

  至于食品实验室的具体信息,设计方没有更多透露,目前项目还处于设计规划阶段,改造效果令人期待。(来源:RET睿意德)

2页 上一页  [1] [2] 

泰国最大零售集团中央集团控股德国KaDeWe百货

搜索更多: KaDeW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