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合肥百货大楼:控股股东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

  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公告,内容如下:

  一、增持人: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二、增持目的和增持计划
  公司于2015年7月11日披露了《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建投集团承诺拟在股价低于7.64元/股时通过合法合规的形式择机增持公司股票1000万股,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期限内不减持公司股份。由于近期公司股价出现大幅波动,使得公司目前股价不能完全反映公司价值,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建投集团开始按承诺进行增持,本次增持后,建投集团将择机继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

  三、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

  四、增持情况:

  1.前期增持情况
  公司于2016年1月29日披露了《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3),2016年1月27日,建投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1,017,4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

  公司于2016年2月17日披露了《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6),2016年1月28日、1月29日、2月1日、2月3日、2月15日建投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6,362,3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2%。

  2.本次增持情况
  2016年3月8日建投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419,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成交均价7.495元/股。本次增持前,建投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93,701,7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66%;本次增持后,建投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94,121,4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71%。
  3.累计增持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建投集团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7,799,4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五、本次增持行为不存在违反 《证券法》 、《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 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规定的情形。

  六、建投集团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七、建投集团本次增持不会影响公司上市地位。公司将继续关注建投集团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合肥百货大楼56周年庆一天突破2000万 黄金贡献大

合肥百货大楼集团郑晓燕提案:将网购包装纳入限塑令

合肥百货大楼副总经理王友斌、张俊峰辞职

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中期报告

安徽首家奥运商品专卖店 落户合肥百货大楼

搜索更多: 合肥百货大楼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