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成都第二家宜家拟3月24日开业 占地4.8万平方米

  近日,IKEA宜家家居宣布,其在成都的第二家商场宜家成华商场将于今年3月24日开业。

  据了解,成华商场是宜家在中国区的第19家店,同时也是成都的第二家店,自此成都也成为继上海之后同时拥有两家宜家家居的城市。

  据宜家成都成华商场经理Fredrik介绍,目前成华商场的主体工程已经全部竣工,商场内正陆续开始展间布置及产品陈列等工作,同时,商场外新建的三条便民配套公路也已完成道路铺设。

  另外,据此前报道,2013年11月4日,宜家中国以底价3.25亿元拿下成华宜家用地,成交楼面地价1365元/平方米。

  据竞得的地块为成华区青龙街办将军碑村8、9组地块,面积4.76万平方米,地块容积率小于5,计容总建筑面积不大于23.8万平方米,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

  早在2012年7月21日,在成都北城改造项目推介会签约仪式上,宜家中国便与成都成华区政府签下10亿元大单。

  另外,宜家第一家成都商场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大道北段,于2006年11月29日进驻。在2010年,成都商场的销售增幅,位列宜家家居全球所有330家门店第一。(观点地产 屈慧)

成都第二家宜家商场成华商场将于3月24日开业

宜家吸顶灯被反映灯罩破裂和掉落 将实施产品召回

宜家吸顶灯掉落“扎”人 宣布全球召回110多万个

宜家被指逃税10亿欧元 苹果星巴克也曾沦陷

爱情很复杂 但宜家说用它的产品就变简单了

搜索更多: 宜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