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江南布衣下半年拟在港IPO

  不断向全球市场扩张的本土设计师品牌江南布衣或将走向IPO。据相关人士透露,江南布衣集团日前已启动资本上市程序,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登陆香港交易所。虽然具体融资数据尚未透露,但其将创下近年国内本土服装品牌融资规模的纪录。据了解,江南布衣创立于1994年,2004年开始拓展海外市场,目前集团旗下拥有女装JNBY、男装速写CROQUIS和童装jnby by JNBY品牌。

  独特的风格、国际化和童装的三足并进让江南布衣集团飞速发展。继2009年进军美国市场遭遇滑铁卢后,江南布衣再次进驻美国市场,在西雅图太古广场购物中心开出新店。独立服装分析师马岗认为,江南布衣在西雅图店的规模不大,且采用代理经营的方式,是一次海外扩张的尝试。同时,童装的强劲业绩表现成为推动江南布衣赴港IPO、获得资本市场青睐的重要动力。据了解,jnby by JNBY品牌的整体销售业绩已占据JNBY女装的25%左右,其高额利润直逼旗下女装JNBY。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本土女装品牌闯关资本市场不在少数,但成功者并不多。除较早的朗姿股份、宝姿等品牌女装外,深圳女装品牌歌力思已于去年4月登陆内地A股市场。同时,定位快时尚的女装品牌拉夏贝尔在港上市吸金22亿港元后转战内地A股。此外,太平鸟、安正、玛丝菲尔等品牌也正排队进入IPO大门。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王茜)

江南布衣将登陆香港IPO 童装业务开辟新市场

江南布衣CIO王歆:转型全渠道零售的秘诀

江南布衣布局线上,不可触动的底线在哪里?

江南布衣二度挺进美国市场

江南布衣李琳:JNBY北京卖最好 明年赴港IPO

搜索更多: 江南布衣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