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金百万用准成品和锅欲撬开8万亿市场

  做菜实际上就三个步骤:粗加工、断生和最后烹饪。所谓准成品,就是已经完成了前面两个步骤,消费者拿到之后,只需在智能锅中傻瓜操作,完成最后炒制的产品。

  从筷好味到U味,北京金百万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O2O探索发生了两大改变:一代智能锅上的固化程序被放置在云端APP上的个性化程序所取代;平台也从只为金百万一家服务变成向更多餐饮企业开放的共享平台。

  用“准成品+智能锅”的组合,撬开8万亿元在家做饭市场,释放餐厅闲置产能,传统餐饮借助互联网、物联网跨界打劫传统的超市生意,U味的“云厨房”设想无限美好。但要让梦想照进现实,更多合作伙伴、消费者体验和食品安全管控一个都不能少。

  跨界打劫

  把在家做饭变成像操作傻瓜相机一样简单、方便,这就是金百万旗下筷好味正在干的事。依托智能炒锅和配送上门的准成品,消费者在家3分钟即可做出与金百万大厨同样水准的美味菜肴。

  用金百万董事长邓超的话说,做菜实际上就三个步骤:粗加工、断生和最后烹饪。所谓准成品,就是已经完成了前面两个步骤,消费者拿到之后,只需在智能锅中傻瓜操作,完成最后炒制的产品。

  不过,8万亿元的在家做饭市场,显然不是金百万一家能够独揽的。毕竟,产品单一难以带来良好的顾客体验,配送成本也较高。11月21日,由筷好味更名而来的U味儿美食智能平台正式发布,过去只为金百万一家服务的平台,变为餐饮界共享的开放式平台。

  与此同时,智能锅也进行了升级换代。据邓超介绍,原来一代锅只搭载了几个固定模式,没法承载更多菜品。二代锅则是纯互联网概念,智能锅上没有固定程序了,每道菜的烹饪方法都被储存在云端。消费者只需扫描准成品包装上的二维码,即可通过手机上的APP控制智能锅烹饪。升级之后,理论上SKU可以无限延展,因此平台能搭载各种风味的餐厅,做川菜的、湖南菜的,包括日餐、法餐,为消费者在家吃饭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除了B2C外,准成品模式也提供B2B服务。一些便利店、小型餐饮、公司员工餐等,无需请厨师,几口智能锅加上准成品,就能提供高品质的餐饮服务。

2页 [1] [2] 下一页 

北京金百万董事长邓超:餐饮将抢超市的生意

专访北京金百万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邓超

金百万旗下准成品O2O平台U味儿正式上线

金百万邓超:互联网时代餐饮业的突破之路

金百万的餐饮O2O试验 筷好味完成融资估值超母公司

搜索更多: 金百万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