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仓库大火之后,看男装品牌GXG如何应对?

  1月9日上午,男装品牌GXG的母公司宁波中哲慕尚有限公司一分仓发生火灾。随后,GXG官方发布火灾公示,称因受到隔壁仓库火灾影响,导致仓库着火,货品需要重新盘点,并对GXG天猫旗舰店的商品做了暂时下架和停止发货处理。

  据宁波江北消防发布消息称,起火仓库属于宁波波达仓储物流有限公司5号仓库,燃烧面积大约800平方,是一个物流仓库,里面囤积大量的家用电器、饮料、食用油以及部分二氧化碳钢瓶等货物。但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天下网商》记者了解,GXG着火的仓库位于宁波江北区洪塘南路上,因受到一墙之隔的宁波波达仓储物流有限公司5号仓库的火势蔓延,仓库中放置的产品已基本损坏。目前仓库已被查封调查。

  就此次火灾的影响以及GXG的应对办法,《天下网商》记者对GXG相关负责人进行电话求证,但对方并未作出正面回答。

  从GXG官网与客服部的工作分析,GXG在遇到火灾后,因仓库货品损失无法立即统计,则商品做下架处理,避免再次产生订单。针对起火前产生的订单,GXG逐一对消费者进行电话安抚,协商申请退款。1月11日上午,GXG再次发布公告,恢复旗舰店下架商品。

  GXG品牌是国内较早布局电商的传统品牌之一。早在2010年双11,仅仅上线3个月的GXG杀进了类目前三,获得1000万的销售额;2011年双11,GXG以4300万元的销售额成为话题热点,超越众多传统一线品牌拔得头筹;2012年双11,这个数字变成了8000万,位居男装类目第二。

  2015年12月消息称,据汤森路透旗下基点报道,欧洲奢侈品公司LVMH集团旗下的私募股权公司L Capital Asia,正在寻求一笔1.3亿美元(约合8.32亿人民币)的五年分期偿还贷款,为收购宁波GXG男装公司的70%股权筹措资金,GXG管理团队将保留公司剩余30%股权。(文/天下网商记者 徐露)

奢侈品集团LVMH看上了双11男装黑马GXG

GXG两年估值减半 LVMH拟收购其七成股权

GXG变身“LV系”品牌 8.32亿转让70%股权

看服装品牌GXG 优衣库和耐克如何玩转O2O

服装品牌GXG前电商总经理李淑君加盟天猫

搜索更多: GXG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