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麦当劳也有自助餐了 深圳首家自助餐厅将亮相

  麦当劳也有自助餐了!昨日,记者从深圳麦当劳公司了解到:麦当劳加速升级推“自助式餐厅”,订制你的专属汉堡口味自己选。深圳第一家麦当劳自助餐厅本月10日将在深圳东海麦当劳“我创我味来”旗舰店营业,恒大前锋郜林将亲临现场。

  本报记者去年7月曾在麦当劳落户上海的国内首家“Creat Your Taste”(CYT)概念店,实地体验了触屏点餐的数字化餐厅。在现场,消费者通过巨型触屏自助点餐机,只要6个步骤就可以从三种面包、三种芝士、四种蔬菜、八种酱料、六种配料和133.5克的加大现煎厚牛肉饼中,自由选择搭配出一款汉堡。麦当劳相关人士表示,由24种食材创造出的汉堡组合将达到上亿种。与一些餐厅的DIY汉堡所不同的是,餐厅所有自创汉堡均现点现做。记者在现场看到,消费者点单后,领取带有桌面定位系统的“小飞碟”可随意落座,专属接待员将提供送餐服务。记者现场体验,自创汉堡和薯条被放在精致的木制托盘和金属小炸篮中,与饮料一起送到顾客手中,整个过程约为10分钟。(深圳商报 记者 关键 通讯员 杜耀娟)

麦当劳想丢掉“垃圾食品”标签大玩萌趣风

全球最大麦当劳门店关门了 奥兰多少了一个景点

萌化了!麦当劳在Instagram上用炸鸡薯条汉堡卖萌

惊呆!麦当劳在香港开了一家超现代的概念店

麦当劳PK肯德基:它们何以坐拥亿万微信粉丝?

搜索更多: 麦当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