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外媒称万达有意收购世界三大自行车环赛 正在洽谈中

  据外媒近日消息,王健林领导的万达有意收购世界三大自行车环赛,目前正在积极洽谈中。

  该报道指出,在完成对足球的大动作后,万达体育正在考虑买下环法、环意和环西的可能性,现在的第一步是试探环法主办方ASO公司的CEO阿毛里。报道并没有明确指出王健林是否要完全收购ASO和RCS,但若交易达成,他将拥有世界自行车运动的控制权,影响力进一步延伸。

  资料显示,ASO(Amaury Sport Organisation)不仅控制着环法和环西,还拥有巴黎-尼斯、巴黎-鲁贝、列日-巴斯通-列日、环卡塔尔、环阿曼等等的比赛资源;而RCS则主办着环意、米兰-圣雷莫、环伦巴蒂、双海赛等,为自行车赛事的两大巨头。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环法自行车赛,环意自行车赛和环西班牙自行车赛,是3个最主要的分段公路自行车赛。其中环法自行车赛是公路自行车运动中世界影响最广、规模最大,比赛水平最高的国际自行车大赛。其名声甚至超过公路自行车世界锦标赛。

  整个赛程每年不一,但都是环绕法国一周,经常也出入周边的国家。近几十年来,终点总设在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

  王健林的体育王国目前以囊括西班牙球队马德里竞技球队,瑞士盈方体育以及世界铁人三项公司。全新的万达体育集团已于11月成立,号称是“世界上最大的体育运营集团”。(观点地产 王静)

南通万达广场今日开业 引进南通首家苏宁云店

苏州吴中万达广场开业 系全国第133座万达广场

宁波江北万达乐购停业 利时百货关门改造

洋东西跨境电商沈阳旗舰店进驻北一路万达

阿里万达均有意 中国资本大举进军好莱坞

搜索更多: 万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