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永辉生鲜仓储对接京东到家 共玩双12

  12月8日消息,今日,京东到家举行永辉超市入驻发布会,正式宣告京东43.1亿投资永辉超市迈出实质步伐。据悉,永辉超市入驻京东到家后,双方将联合拓展生鲜O2O市场。

永辉生鲜仓储对接京东到家

发布会现场

  据此前报道,发布会之前的12月1日,永辉超市(鲁谷店)就已在京东到家APP上运营。首次上线的品类以生鲜和超市商品为主,商品数量达1000个。

  京东到家总裁王志军表示,双方合作后,永辉超市的生鲜仓储将直接对接到京东到家的平台。

  据其介绍,目前北京大区的多家永辉超市门店正在积极筹备上线,预计12月底将有接近30家门店入驻。此外,随着双方合作的加深,京东到家覆盖的城市也将陆续接入当地的永辉超市。

  永辉超市总裁李建波表示,与京东到家的合作是把双方能力做有机结合:京东到家运营优秀,有流量基础,而永辉有生鲜供应链优势。

  李建波还表示,双方后期还将会有数据和金融等方面的合作。

  此外,双12马上到来,京东到家也要“过把瘾”。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京东到家将联手入驻商家主推低价爆款商品。永辉超市方面表示,作为京东到家的合作伙伴,今年双12,永辉超市也将参与到京东到家的促销活动中。

  据悉,今年8月7日,京东宣布与永辉超市达成战略合作,京东以43.1亿元战略入股永辉超市。通过这一交易,京东将持有永辉超市10%的股份,并可以任命两个独立董事。对于双方业务的具体合作,一直没有对外宣布,如今终有结果。

  资料显示,永辉超市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福建省福州市,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永辉超市第三季度财报显示,1-9月永辉超市营业收入约314.4亿元,同比增长16.7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7亿,同比减少7.98%;每股基本收益0.16元 ,同比减少20%。来源: 亿邦动力网

京东到家与永辉超市合作落地 互补业务短板

永辉超市入驻京东到家 打通双渠道O2O

捆绑供应商 永辉为零售和B2B双管齐下铺路

永辉超市入驻京东到家 将生鲜优势搬到电商

京东投资永辉后续:永辉入驻京东到家

搜索更多: 永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