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OK便利店广州3间地铁分店正式开业

  近日,广州地铁商业又迎来了一个知名便利店品牌——OK便利店。便利店作为地铁中的重点商铺,目前广州地铁内已汇集了全国以至全世界的知名品牌,7-11便利店、全家便利店、华润万家WANGO便利店等一直为地铁乘客提供优质便利的配套服务。如今OK便利店入驻广州地铁,为更多的小伙伴们在地铁里提供便利。

  OK便利店曾三度赢得香港零售管理协会颁出的“杰出服务大奖”。此次入驻广州地铁,OK便利店除了售卖包装饮料、潮流零食等常规的便利性产品外,还引入了羊城通充值/消费、银联(闪付)/微信/支付宝支付、电费代缴、DHL国际快运、票务代理、手机充值等多项便民服务。更以自家品牌“好知味”、“Hot & In”引进全新概念的美食服务,为广州的地铁族们提供购物+便民+美食的全方位服务体验。

  据悉,此次OK便利店初期投入3间分店运营,分别是1号线的东山口站分店、2号线的纪念堂站分店和3号线的五山站分店。11月27日,OK便利店的3间地铁分店正式开业。开业当天,OK便利店广州地面分店有售港式冻柠檬茶均可享买一送一优惠。未来,广州地铁商业将携手更多品牌商家,为地铁族提供更优质的出行配套服务和安全舒适的消费购物环境。(羊城地铁报)

OK便利店试水跨境电商业务 线下扫码香港直邮

OK便利店与中石化合作 下半年拟计划开百家便利店

利亚零售与中石化合作 下半年将开百家OK便利店

OK便利店牵手中石化 下半年欲开百家便利店

中山首家OK便利店入驻中山时代云图

搜索更多: OK便利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