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LV称乌市门店撤销系总部调整 与美美百货无关

友好商圈美美购物中心曾经路易威登(LV)店面已不见踪影。王小军摄

  顶级奢侈品品牌路易威登(LV)在华已关闭3家门店,其中就有乌鲁木齐店。11月18日,路易威登官方回应本网称,乌鲁木齐全面撤店原因是总部对未来营销调整。

  2008年9月,路易威登亮相乌鲁木齐。这家由巴黎总部的建筑部门精心打造、面积330平方米的店铺曾经风光一时。不过,今年11月18日,记者来到乌鲁木齐市友好商圈,看到曾经的路易威登店面已不见踪影,店面外墙留下时尚模特海报。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美美购物中心了解到,顶级奢侈品品牌路易威登在乌鲁木齐已全部撤店,该中心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撤店近3个月了,具体原因不明。“撤店与美美(百货)没有关系,不清楚以后是否会重张”。

  美美(百货)购物购物中心有店员分析,“美美近期进驻了一些快时尚品牌,路易威登恐因担心受低端品牌影响,所以撤店了”。

  路易威登官方当天还向记者表示,西北地区仍有西安、成都门店存在。撤店后,新疆地区民众如有需要,可通过官方电话购买,路易威登会指定物流公司统一配送,目前尚不支持互联网购物。

  常年在美美购物中心旁上班的赵女士说,每逢周末或者中午休息时间都会逛高端大气的路易威登(LV),今年9月份就关闭了,突然撤店觉得有些意外。(来源:中新网 记者 王小军)

LV在华关3店 | 奢侈品2年内现关店潮,发力O2O

LV路易威登上线城市指南应用程序

LV在华关闭三店:巴黎总部打造的乌鲁木齐店已撤出半年

LVMH集团拒绝评论关店传闻 称将继续投资中国

奢侈品牌关店潮加剧 LV在华又关三店

搜索更多: LV 美美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