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凯悦酒店三季度营收利润双降

  凯悦酒店集团11月3日晚间发布了三季度财报,三季度凯悦酒店集团实现营收10.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6%,利润25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8美分,而去年这两个数据分别是3200万美元和21美分。

  根据财报,凯悦旗下自有酒店和租赁酒店的RevPAR同比上涨了2.5%。除去外汇波动影响,每客房营收同比上升5.9%。比较乐观的数据是,旗下酒店同店平均每日房费同比上升1.3%,达到213.15美元,客房入住率从去年同期的77.4%上升至78.4%。北京商报记者发现凯悦二季度也是营收、利润双降,一季度尽管营收有所增加,但是利润不到上年同期的一半。对此,华美顾问机构首席知识官赵焕焱分析表示,原因更多的在于当下全球供求关系导致的美国酒店集团股价整体下跌。

  据悉,日前外媒报道凯悦酒店集团正在就收购事宜与喜达屋进行高级谈判,知情人士透露,最快或将在一两周内有正式消息。如果收购事宜成行,凯悦酒店集团将再纳入喜达屋1200多家酒店的超过35万间客房,规模明显扩大。而尽管凯悦和喜达屋目前业绩数据均不理想,但赵焕焱表示,双方主要依靠高端客源,因此,即便是合并事宜成行,双方目前的业绩也并不是考量合体后业绩的主要因素,更多的是寻求经营与资本利益最大化的最佳结合点,而这就要看双方主要针对的高端客源市场的变化。北京商报讯 (记者 陈杰 郭白玉)

凯悦被曝有意竞购喜达屋

外媒:凯悦并购喜达屋的谈判已进入尾声

喜达屋太抢手:除了中资公司凯悦酒店也想买

中企被曝有意收购喜达屋 凯悦或加入竞争

凯悦副总裁邢林:用品质迎战中档酒店市场

搜索更多: 凯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