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苹果在华第25家零售店落户大连 明年中增至40家
http://www.redsh.com 2015-10-26 15:14:0 红商网 发布稿件

苹果在华第25家零售店落户大连 宋伟摄

  苹果在华第25家零售店24日在辽宁大连百年城正式营业。苹果方面称,到2016年中旬,苹果在华零售店将增加至40家。

  进入2015年之后,苹果已经先后在郑州、杭州、重庆天津、沈阳、中国香港等地开设零售新店。今年9月份,中国澳门的苹果零售店也已经在大规模招聘中,再加上此前坊间有台北新店正在筹划的消息,苹果零售店将在大中华区开遍似乎已经成为趋势。

  上午9时30分,坐落于大连商业区中心的百年城内的苹果店门口已经聚集了众多“果粉”,大部分是“90后”。“昨天凌晨3点多从家里出发,坐4点钟的火车赶到大连,一下火车就去苹果店门口排队。”一位“90”后果粉告诉记者,每个新零售店开业像是各地果粉的聚会一样,不少人还专程从北京上海、东莞、哈尔滨等地赶来。

  与许多苹果零售店一样,这家店布置了标志性的橡木桌,展示了121台连网的iPhone、iPad、Mac电脑、AppleWatch以及iPod设备,以供消费者随时体验。“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最主要的是能及时感受当下的最新科技,大连苹果店开业后对于我们本地果粉来讲也十分方便。”大连市民张惠祥说。

  苹果零售店所开之处许多都成为当地标志性风景,吸引大批顾客甚至游客前往。而坐落于大连商业区中心的苹果大连零售店,从外观上看稍显低调,但周围的建筑体现了大连的历史,几公里之外便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港口之一。从选址来看,这是绝佳的位置。

  据悉,为庆祝大连首家苹果零售店开幕,苹果官方当日还特别制作了纪念版T恤赠送“果粉”。(中新网 记者杨毅)

全球最炫的苹果零售店 中国占5家

苹果在华第25家店落户大连 明年年中增至40家

大连首家苹果零售店昨日揭幕 iPhone 6s热卖

瑞士钟表业出口创六年最大降幅 苹果或是罪魁

苹果难卖 不得不增开门店

搜索更多: 苹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