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国家体总为全聚德烤鸭背书
全聚德烤鸭成14支国家队备战保障产品
http://www.redsh.com 2015-10-21 09:26: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10月20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为期四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全聚德品牌将以资金赞助以及定期提供全聚德烤鸭系列产品及服务等形式,服务包括田径、排球、乒乓球、跳水、体操等10个大项14支国家队的运动员餐厅。全聚德品牌也成为迄今为止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惟一的老字号餐饮合作伙伴。

  烤鸭入驻国家队餐厅

  昨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与全聚德集团公司总经理邢颖作为合作双方代表,分别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约。吕铁杭向全聚德集团颁发了“体育·训练局赞助商”证书。中国国家跳水队运动员、奥运冠军林跃,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队长、2015年女子排球世界杯赛冠军曾春蕾作为运动员代表,向全聚德集团颁发“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证书。至此,双方达成为期四年的战略合作。这标志着全聚德品牌获得了服务奥运健儿的准入证。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是中国竞技体育的发源地、世界冠军的摇篮、中国奥运军团的大本营。截至伦敦奥运会,驻训的国家队运动员共获得149枚奥运金牌,占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奥运项目的76%。签约现场,吕铁杭感谢全聚德集团对中国体育事业的鼎力支持。他表示,此次合作,不仅是北京奥运会后全聚德集团服务体育的一次延续,而且是训练局牵手中华老字号、保障运动员备战训练的大胆尝试,更是体育文化与餐饮文化融合的有力见证。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全聚德集团总经理助理刘国鹏表示,全聚德品牌在坚持“中华第一烤鸭店”品牌战略定位的基础上,探索与实践着品牌+资本、餐饮经营+食品工业的发展方向。此番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战略合作,又将品牌发展延伸到了新的领域。今后,全聚德将继续打造与完善全聚德奥运村店的体育主题菜品与服务,从科学、健康的角度研发运动员配餐产品,用老字号的百年诚信支持奥运健儿在赛场上摘金夺银,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

  国家体总为烤鸭品质背书

  全聚德烤鸭获得国家队运动员餐厅的准入证,无疑是对全聚德烤鸭食品安全、质量品质的充分认可。

  此次全聚德服务的国家队,包括了田径、排球、乒乓球、跳水、体操等14支明星队伍,均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奥运赛场上摘金夺银的主力团队。按照训练局严格的标准要求,国家兴奋剂检测研究中心对全聚德鸭坯进行了权威检测,最终143项检测数据全部合格,达到了奥运食品国际标准。

  从养鸭到烤鸭,全程可追溯系统为全聚德烤鸭的食品安全筑起了牢固防线。早在2008年,全聚德就建立了全国首家禽类产品质量全程可追溯体系,在养殖、加工环节设置若干个关键点,通过科学、规范的管理、检测和监督等手段,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水平。每只全聚德烤鸭都有独一无二的“身份证”,可方便地查询到各种食品安全相关信息。

  百年老号的体育情结

  事实上,全聚德与体育结缘已久。

  2000年,全聚德前门店圆满地完成了26批各奥运专项考察团的接待任务,还在最后申办阶段,顺利接待了奥运评估团,为北京成功申奥做出了贡献。

  2004年,全聚德集团开设了旗下首家体育主题餐厅,也就是此次签约活动的举办地——全聚德奥运村店。在这里,以奥运城市命名的包间,网球虾球沙拉、圣火鸭掌、上汤金羽松茸等数十道独创的体育主题菜品无不书写着百年老号的奥运情怀。

  2008年,全聚德烤鸭凭借过硬的品质,通过了国际奥委会最高级别的检疫标准,获准进入北京奥运会“两村、两中心”,第一次正式登上奥运菜谱,并受到各国运动员的大力追捧,被世界各国媒体誉为中国取得的第52枚奥运金牌。

  跨越三个世纪的全聚德,已经成为中华美食的经典代表,先后服务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登上北京APEC峰会国宴、“9·3”大阅兵等各类国家重大活动舞台。分析人士指出,此次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战略合作,是全聚德品牌在实现体育强国梦道路上的一次全新探索与实践,将为全聚德品牌拓展注入新的生机与动力。

  北京商报记者 徐慧/文 陈伟/摄

百年全聚德牵手“新青年” 谋求客群年轻化

全聚德月饼放弃散装走高端 部分小超市因利薄不再卖月饼

全聚德上半年净利润实现6816万 同比增6.25%

全聚德、麦当劳、海底捞们才是互联网餐饮公司

时隔三年全聚德济南再关一家店 山大南路店关门歇业

搜索更多: 全聚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