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Burberry财报:下半年收入低 都怪中国
http://www.redsh.com 2015-10-16 16:44: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10月16日消息,英国奢侈品牌Burberry近日公布,受中国大陆和香港销售环境不景气影响,其上半财年销售额增长1%,低于分析师预期。

Burberry

Burberry

  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Bailey表示,“这半年里奢侈品销售的外部环境不太理想。”

  记者了解到,在第一季度增长6%之后,Burberry第二季度同店销售额下降4%;在截止到9月30日的上半年里,销售额增长1%,低于分析师5%的预期。消息发布后,Burberry股票价格下降12.5%,市值蒸发了7亿英镑,这是其自2012年以来最大的降幅。

  据路透社报道,Burberry亚太地区经营状况不佳,中国大陆和香港的销售额分别下降了大约20%和5%。Burberry方面表示,其已经“迅速采取措施”减少支出,最小化奢侈品消费市场低迷的不利影响。”我们已经做出了详细规划,将利用下半年的节日提升销售情况。”

  国际财经时报指出,相比同样受中国市场负面影响的路易威登(LVMH),Burberry更脆弱,因为其30%的收入来自中国市场,而目前受中国人欢迎的日本市场只占2%。

  市场研究公司Accendo Markets主管Mike van Dulken认为,“尽管因汇率优势,在日本和欧洲的消费依然在增长;但是,消费能力很强的中国消费者在国内对奢侈品的购买越来越少。这也是为什么业内在担心中国或亚洲经济下滑。”

  据了解,在过去几年里,中国曾是Burberry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但是随着经济增速放缓,国内奢侈品需求量减少。未来,Burberry将减少红利和长期股权刺激3000万英镑,此外,还计划减少差旅费等决策差异成本2000万英镑。来源: 亿邦动力网

Burberry在华预冷 上半年销售额剧烈下滑

Burberry上半财年中国销售剧烈下滑 股价跌12.5%

博柏利(Burberry)业绩受中国市场疲软冲击 股价大跌

Burberry继续被衰 因中国经济放缓拖累销售

美国奢侈品电商开店中店 Burberry带头入驻

搜索更多: Burberry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