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宝山第二家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G-Super开业
http://www.redsh.com 2015-09-17 13:26:31 红商网 发布稿件

  9月12日,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 G-Super 位于上海宝山的第二家门店在大华美隆广场开业。

  2014年底,绿地集团启动战略转型,进军消费领域,随着上海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宝山绿地新都会店于12月底开业,“大消费”战略正式落地。围绕“嫁接全球资源,服务中国市场”的总体思路,绿地集团建立起“自产 (收购海外食品、日用品企业)+直采(美国、澳大利亚、英国、韩国等海外商品采购中心)+直销(线上线下全渠道)”的独有模式,并以开展进口商品直销为切入点,把 G-Super 作为“大消费”战略的重要业态。自去年以来,绿地集团以上海为起点拓展市场,相继开出宝山、徐汇、长宁三家门店,并于今年5月成功登陆南京,辐射区域扩展至上海以外的华东其他地区,接下来将很快亮相济南,推进全国布局。

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G-Super上海大华美隆广场店正式开业

  9月12日,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G-Super位于上海宝山的第二家门店在大华美隆广场开业。绿地集团在2014年即瞄准中国消费结构升级的红利,将商业板块的触角伸向“大消费”领域。在绿地集团外来五年规划中,“大消费”与“大基建”“大金融”并列为三大重点领域之一,升级版的“大消费”战略在商业模式、资源渠道、供应链系统管理等方面均提出明确规划:一是探索和形成 O2O 商业模式,快速铺设线下渠道。同时积极打造电商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互补。二是不断丰富商品品类和资源渠道,建立海外商品采购中心,从而建立起低成本、高品质的商品供货渠道,提高渠道控制权和话语权。三是构建高效的供应链系统,实现产品从原产地到消费地的端对端供给,提高流通效率,降低流通成本。

  在这种思路下,定位于向都市人群传递健康、安全、高品质生活理念的 G-Super,依托绿地集团强大的全球资源配置,目前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来自欧美、澳新、东南亚等地的12000多种优质进口商品。

  在“自产+直采+直销”的基础上,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 G-Super 还着重提供体验式消费,围绕 G-Super 打造出 G-Cooking、G-Coffee、G-Kids、G-Kitchen、G-Store 等一系列G家族品牌,把超市购物与餐饮、休闲、亲子娱乐等相结合,G家族品牌间形成资源互补,“大消费”业务的多元化特色更加明显。截止到目前,绿地集团分别在上海美隆广场、正大乐城和南京紫峰广场开设了三家 G-Super 门店,在上海绿地新都会和贝多芬广场开设了两家绿地上海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中心。接下来,G-Super 将亮相泉城济南,绿地“大消费”战略全国拓展速度升级。

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整改后重开 经营状况不如往昔

搜索更多: 全球商品直销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