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华润万家布局新业态 在苏州开出乐购express
http://www.redsh.com 2015-08-31 17:35:23 红商网 发布稿件

  传统的零售业态中,大卖场适应于家庭较长周期的集中采购,便利店则针对个人消费。8月27日,华润万家在苏州开出了全新的、针对家庭日常消费的超市——“乐购express”。这也是华润万家在整个华东地方布局的第一家升级版便利店。

  位于苏州市桐径南路与新康路交叉口的“乐购express”便利超市与以往传统便利超市有很大不同——它布局于大型社区周边,定位于家庭的日常消费;它的规模介于大卖场与便利店之间,比便利店多了生鲜等日常用品,弥补了家庭日常消费的市场空缺。

  这家新开的“乐购express”门店营业面积约300平方米,商品品类达4000余种,将面包店、水果店、菜市、加强型食品店、美丽护理、早餐店、咖啡店、金融、童趣、顾客服务等家庭日常所需商品整合为一,能够为社区家庭消费者提供满足一日三餐所需的商品和服务。它既是升级版的便利店,也可以说是精简版的大卖场。

  此前,华润万家已在总部所在地深圳布局了一家“乐购express”门店。这家门店还能与周边的大卖场形成互动——对于超市没有的商品,顾客可以在网上下单,大卖场可将商品配送至社区附近的“乐购express”门店,方便顾客就近提货。

  目前,由于租金价格和人工成本的飞涨,城市中大卖场效益普遍在逐年下滑。有业内专家预计,从国外的发展趋势来看,未来大卖场将会逐渐由市中心向郊区转移,城区内将以家庭社区超市为主。

  “华润万家拥有大卖场、高端超市、标准超市、便利店等诸多业态,我们将便利店和乐购Express归类为小业态店。目前华润万家的小业态店约有1500家,未来计划是到2020年将小业态门店在全国扩张到6300家。”华润万家江苏公司总经理郑尉霞如是说道。

  (来源:经济观察报 作者:种昂)

华润万家“乐购express”苏州首店开业

华润万家售进口虾包装无中文 被判“退一赔十”

华润万家自建生鲜仓 已开始向杭州门店发货

收编TESCO后状况百出 华润万家何去何从?

华润万家跳崖员工资产被封 无主资产处置权不明确

搜索更多: 乐购express 华润万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